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陆国华汇评:操作其实就是作出决定 然后坚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0:15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5、1.177,今日阻力:1.186、1.195。

  交易提示:前日的行情在100点的区间被波动,今日继续看好1.186的阻力位置,后市继续看多美圆,目前还是根据日线来作为操作的依据,趋势的确立,主要还是以日线为主,所以,在目前的走势形态下,暂时不考虑做多欧元,即使,对操作者来说,1.165、1.185,有着200点的波动,但是,对于中期的走势来说,这个,只是其中的一个小的回调而已,个人还是建议在1.182、1.186之间买入美圆。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118.4,今日阻力:119.2、120。

  交易提示:看空日圆的操作,目前不能说成功,因为在近期的走势中,做多,做空,都利可图,对于趋势操作者来说,119.2不破,就无法使得目前的方向,得到发展,就有结束头寸的风险,所以,可以考虑在119.4附近,减少空日仓位,突破119.4后,再考虑增加,而且,以118为仓位结束位置,控制利润风险,118.4的短线操作者,可以考虑同上操作,也可以就看到119.4附近的价格,后市再寻找机会。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1.71,今日阻力:1.725、1.73。

  交易提示:镑目前的反弹让短线的操作者蒙受了损失,因为在1.722附近的阻力位置被破,而且,有测试1.73的风险,操作上,由于前期在1.722附近操作,所以,测试1.728附近,对短线来说,的确有侄孙的必要,如果对于中期的趋势仓位持有者,那么,目前的走势完全不需要惊慌,因为分界还是放在1.73的部位,目前继续考虑在1.725附近做空镑,并持有。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今日阻力:1.186。

  交易提示:加元,稳妥的朋友,继续考虑回避,1.17附近没有表现出很强的阻力,而且,也没有出现下跌的信号,所以,暂时不建议进场,激进的短线交易者可以考虑在1.17小仓做空,侄孙30点,目标在1.18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