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前日有望重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7:18 泰腾资讯

  美元指数:昨日欧洲盘中,因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进一步表达加息的愿望,美元兑主要货币走强,但在美国联邦公开委员会会议纪要后,美元走弱,会议纪要显示,美国对加息的语气出现缓和。虽然联邦公开季员会11月1日会议纪要显示通货膨胀风险仍是决策者关切的主要原因,但他们也表示政策的风险最终可能会显现出来。今日在技术面的支撑下市场继续推低美元。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天图弱势继续显现,这几天美元的走弱也给以证实,目前交易运行于91.30附近,短线弱势尚未结束,有望下探91.15一线,若在此位受
到支撑,有望走强至91.45一线,若向上突破91.45一线,则可望继续上探91.75;若美元想摆脱这种弱势局面,90.75一线是其必须守住的关口,在90.75到91.75之间徘徊倒是美元积聚上涨动力的最好选择,若今日冲破91.75,那么势必再遭抛盘。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一特里谢表示,欧洲虽然可能采取加息措施,但不会像美国那样持续加息,市场在失望之后迅速抛出欧元,但昨日美元也在类似的言辞下遭受抛弃,欧元一雪前耻,收复周一的大部分失地,今天下午将公布欧元区工业订单和德国消费者物价指数,欧洲央行有望从接下来公布的数据进一步对其加息倾向寻找理由,因此应密切关注。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强势依旧,而且有很强的上冲动力,但短线有小幅回调的愿望,目前交易运行于1.1830附近,上方1.1860-1.1880为较佳的卖出位,下方可望看到1.18-1.1725-1.1695,若1.1880一线向上突破,那非美货币有望继续登高远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从遭遇11月16日的抛盘后,英镑一直表现较为谨慎,目前有明显的筑底迹象。技面来看,天图显示英镑兑美元强势显现,但小时图有见顶迹象,上冲的动力有待再续,目前有转弱调整的要求。目前交易运行于1.7250附近,上方1.7260一线有望探及,而此上至1.7290为较好的卖出位,目标可以看到1.7130。今日将公布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11月份会议投票结果,市场预期将是9:0,若并非如此,那么英镑兑美元将在技术面的配合下走弱,密切关注。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近期日本采取紧缩的财政政策与宽松的货币政策,以此来把利率稳定在一定水平。宽松的货币政策即是向货币市场投放大量流动资金,紧缩的财政政策即将其债券发行额度从今年的34万亿日元降至30万亿日元,这无疑将在汇市上打击日元。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元弱势早已显现,但形态上在美元兑主要货币弱势较为明显的情况下兑日元依然横盘整理,这也说明基本面利差因素对日元的影响,目前交易运行于118.45附近,短线虽有转强的迹象,但形态上略显牵强,下方118.30一线为其提供一定支撑,若能站稳此线,可以尝试做多美元兑日元,目标118.85-119。-119.5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瑞郎天图弱势显现,但小时图有望走强,目前交易运行于1.31一线,下方1.3050-1.3070为较好的买入位,目标看到1.3110-1.3160,若目前直接走强,则目标并不太远,且显得较为软弱无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