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资讯:关注今日各主要货币波动界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45 厚元资讯

  昨日我们的分析被市场证明是错误的,但是由于凌晨非美的再次强劲反弹,使得前期认为非美货币开始转势的观点得到进一步的验证。尽管目前尚未出现非常明显的实质性突破,但是主趋势指标的动作已经清晰的开始显现出上扬能力的不断增加,因此目前依然继续坚持非美货币正在转势当中的观点。

  以非美货币走势为主要参照,我们可以看到昨日短线上的宽幅波动已经使得4小时指标位置得到了较多的修正。正是因为前期4小时走势的不协调,使得非美货币短线走势难以形成向上一致的凝聚力,从而导致多次振荡的产生。目前4小时指标的位置尽管已经处于向上的状态,但是协调度依然不足,因此可能会使得后市非美货币的上扬过程中出现反复振荡的局面。但是无论如何,中长期的走势位置已经正在逐步抬高振荡底部,相信后市真正的主上扬部分应该具有强烈的爆发力。

  其他的美元货币也基本与非美货币反向对应,只有美元日元始终坚持自己的个性,继续坚定的维持原有的涨势。前面我们曾经说过,当美元出现转势的时候,美元日元应该不会完全跟随美元的脚步行动,相信在美元初期的顶部振荡过程当中,美元日元会借机完成其原本的目标。因此对于美元日元的操作目前仍然不能放松警惕。

  我们根据所有观察到的证据来寻找转势的蛛丝马迹,但是始终还是不能完全的放松警惕。通常在趋势的转折位置,相对于原趋势的反方向来说,尽管风险是最小的,但是持仓压力却是非常大的,所以对于一些资金量较小的交易者可以选择顺势波段操作,将一个转势点扩大为一个转势面,而这个面的边缘就是一个完全判定界限。要尽一切努力稳定心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各主要货币波动界限

  英镑兑美元

厚元资讯:关注今日各主要货币波动界限

  英镑兑美元的低级波动界限为1.7239,突破后对应目标为1.7319附近;较高级反弹界限为1.7346,突破后对应目标为1.7472附近。

  欧元兑美元

厚元资讯:关注今日各主要货币波动界限

  欧元兑美元最近反弹界限为1.1855,突破后目标为1.1956。

  美元兑瑞郎

厚元资讯:关注今日各主要货币波动界限

  美元兑瑞朗回落界限为1.3051,突破后目标为1.2939。

  美元兑日元

厚元资讯:关注今日各主要货币波动界限

  美元兑日元回落界限为118.52,突破后目标为118.03。

  当回落界限被突破后,通常不会立刻展开趋势延续,多数会些许振荡调整一下后展开原有方向的持续。所以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