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陆国华评论:非美短线出现背离 继续看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9:59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1.165,今日阻力:1.178、1.187。

  交易提示:从D图和W图来看,欧元依然是坚决的下跌趋势,但是,从4H图来看,也许存在出现小反弹的机会,但是,阻力的位置在1.178、1.187位置,个人不建议做多欧元,
而是可以等待机会,逢高做空欧元,1.178就是一个可以考虑的位置,短线的目标在1.165位置,突破,新一波的趋势将有机会展开。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5、118.4今日阻力:119.2、120。

  交易提示:日圆将继续下行,在119.2的支撑,没有表现太强的能力,这个位置被破的机会,本周比上周大的多,尤其上周虽然小有跌破,但是,每日的收盘均在这个位置以下,但是,从周线的图表看,这个位置,至多只是表现出来测试,没有表现出强的反弹,比如出现一个上吊走势,所以,对其走势不乐观,继续寻找机会做空日元,参考位置118.4,侄孙30点。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1.71,今日阻力:1.72、1.73。

  交易提示:镑在4H图表上出现了背离,但是,在日线上看,还是很明显的下降趋势,即使出现反弹,也会在1.73位置得到遏止,所以,目前需要做的就是逢高做空镑,可以考虑的以下位置,1.72、1.73,1.72操作,是在反弹比较小的情况下,侄孙40点左右,1.73附近,是说明反弹比较大了,侄孙也在40点附近,个人认为突破1.73的可能不大。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3、1.185,今日阻力:1.198、1.205。

  交易提示:目前加元还是看空,日内阻力在1.185,支撑在1.198,暂时在这个区间之内运行,不过向上突破的机会比较大,如突破,那么将测试1.205,个人认为,即使有所反弹,也在这个位置出现的可能大,继续考虑在1.185附近做空,跌破,考虑侄孙。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