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欧州货币强势反弹 商品货币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8:50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本周以来非美元币种一直在低位进行窄幅的波动,震荡区间日趋缩小,虽然各币种又创出了本轮下跌以来的新低,但是低位支撑也是相当明显,在震荡的过程中有构筑短线底部的迹象。其中欧元的支撑力度非常明显,虽然低位反复震荡但是收盘价始终没有跌破1.1650。法国的骚乱已经逐步平息,消息面没有不利于欧元的变化,欧元获得低位的强劲支撑是带动非美元的重要力量。欧元围绕1.17反复震荡,连续4个交易日收盘都在1.1650上方,这显示出多空双方已经达成短线的平衡。周四、周五欧元小幅度反弹突破了5日和10日平均线,多方
已经开始占据部分的优势,为弱势反弹的展开创造了条件。商品货币表现更强于欧洲货币,相比之下英镑走势相对较弱,并有可能成为拖累非美元弱势反弹的不利因素。我们认为在这样的行情背景下,非美元有望出现一次弱势的反弹,反弹的空间不会太大,反弹的时间应该在本周,可以考虑小仓位参与。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上周五日本央行公布了最新的利率政策,继续保持利率不变,和市场的预期的一致。美元兑日元在高位出现了震荡整理后继续上升的行情。技术面显示日圆一直沿着上升通道在运行,中短期平均线为美元对日元的上升构成了良好的支持,无论行情如何震荡,收盘价始终没有跌破10天平均线,筑顶的迹象并不明显。中线的趋势仍然是向上运行,目前行情根本不存在转势的技术条件,从9月初以来的上升趋势还在延续过程中。上周我们讲了,行情出现转势的条件是:第一移 动平均线从上升高位走平,第二汇价有力的跌破平均线。然而到目前为止,这个条件并不具备,在操作上我们只能采取短线交易的策略,中长线继续保持耐心观望。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8.20~120.00

  短线策略:120.00入场,120.50止损,118.50平仓。

  长线策略:长线机会还有待于观察,请保持观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