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前景:等待回调结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7:24 新浪财经版权 ©

  在上周周刊文章中,我们提出了美元指数将受阻92.20附近观点,该观点在本周走势中基本得到了验证。美元指数虽强劲上涨,但在该价位附近开始回落。出乎我们预料的是,美圆指数回调幅度并没有我们所预期的那么大。美指在91.80附近就宣告企稳,然后开始上涨。

  对此走势,我们仍然维持前期观点不变,美圆将继续走强,上方目标将看94.30。只是对当前美元指数回调的乏力我们须小心对待。对做多非美的实盘投资者而言,唯一值得高
兴的是美元指数直到现在仍没有成功突破92.40阻力(该价位是对美指92.20阻力所在通道线的向上修正)。

  综合上述情况,我们提出如下观点:

  1、整体而言维持短线操作思路,等待美元指数突破。

  2、坚持做多美元,逢高沽售非美,观察美圆指数在91.80情况,跌破将看91.20,持稳将上看94.30。

  3、对实盘操作者建议谨慎操作,有做多非美可考虑轻仓操作,维持短线思路。

  同时对上周我们提出的几个价格,本周继续修正如下:

  

欧元兑美元,将下看1.1730已经达到,当前反弹受制1.1760;英镑兑美元,1.7440破将下看1.7220,已经达到,同时我们提出英镑下一目标将为1.6700;美元兑加元1.1860(破有望看1.2010);美元兑日元将上看120.00;美元兑瑞郎1.3600(瑞郎下跌势头和英镑有一比);澳元兑美元0.72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