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姜柯淳评论:强劲数据推升美元 英镑进入补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1:37 环球外汇网

  昨日晚将美国公布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0.2%,年率4.3%基本符合预期,随后美国公布创纪录的10月净资本流入达到1019亿美元,进一步验证了格里斯潘早前表示的关于美国融资不存在问题的讲话,大大的提升了美元多头的士气,美元指数当即再次刷新两年来的高点,最高达到92.63的价格,美元目前虽然超买的较为严重,但是强势依旧,经过调整之后美元仍有进一步上涨的能力,中期操作上仍然是逢底买进美元,今日美元指数的阻力位于92.65,支撑位于92.1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国昨日公布10月失业人数增加1.21万人超出预期的增加5000人,随后英国央行行长金恩在讲话中还强调了出现第二轮通胀效应还为时过早,货币政策委员会更加关注GDP的下行风险,说明英国央行更关注的是经济的风险而不是通胀的风险,从而对当天的英镑形成了致命的打击,英镑在晚间美市跌破1.7300和1.7270的支撑后快速的下跌进入补跌阶段,日低1.7135,目前来看英镑经过调整后仍有下跌的能力,1.7070附近有较强的支撑,英镑只有跌破了1.7000-70的价格才有继续大幅下跌甚至是崩溃的可能,不然将在1.7070-00附近展开震荡,今日英镑的走势仍然偏空,操作上逢高抛售仍是首选,今日操作建议1.7230卖出英镑,1.7275止损,1.7090获利。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关注下方位于1.7070-00的重要支撑作用。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汇价继续在我们的预期发展当中运行,昨日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没有进一步的大幅推高汇价,而是位于119.57受阻选择了回落整理,目前来看汇价位于119.40-120之间仍面临着较强的阻力,而且指标也在悄悄的发生着转变,这样对这支连续走强超买严重的货币对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目前汇价从本周末开始已经面临着时间上的压力,如想进一步的大幅上涨已经不是易事,昨日我们在119.40之上买进的日元现在继续持有,118.30附近获利出场,当汇价第一次到达118.30的时候可以抛售日元117.85止损,预期汇价在一周之内有形成短期顶部的可能。

  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较大跨度的背离,已经为汇价的回调埋下了一定的伏笔。

  本汇评不经本人同意,不得任意转贴,如转贴必须注明本人署名

  本汇评仅作为参考,不具备任何的投资建议,汇市有风险,大家自己把握好!

  作者:姜柯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