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新亿投资:非美仍可能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3:30 新亿投资

  ◆美圆指数分析:

  昨日美元的走势跌宕起伏,大起大落,令市场一般投资者多空都大跌眼镜。美元先扬后抑再大幅逼空,符合调整特征。欧洲时段一度升到我们指出的91.78,旋即被打压下来,直跌到91.33,美国开盘又笔直推高到91.84,之后反复振荡一直调整到现在。

  我们指出市场可能围绕日元的叉盘炒做,日元跌则叉盘涨,欧系相对美元也可能反弹。和实际走势符合得较好,欧系兑日元的叉盘出现了反弹,日元则下跌了。

  今天关注: 21:30 美国 9月份国际贸易收支。估计今天美元将继续调整。我们在网站将公布实时支撑阻力位。

  高位阻力:91.73

  下档支撑:91.12

  ◆欧元:

  德国9月贸易帐148亿欧元,前值116亿欧元,预期135亿欧元,顺差再创记录。欧元借机小幅反弹,最高1.1779,后来在英镑带动下跌到1.1716,比我们估计的低4点。欧元后来的大幅振荡中,受到1.1800的期权护盘的打压,没能突破这个整数关口。从一目均衡表看,欧元的15分钟,1小时图表都有反弹的可能。只要亚洲盘不跌破1.1750则后市日内短线可乐观。

  下跌支撑位:1.1720

  上升阻力位:1.1880

  ◆英镑:

  英国贸易数据不佳,消费萎缩,制造业萧条,今年的经济增长可能是13年的最低水平。我们认为英镑的中线下跌空间很大,目前逢高做空是正确选择。英镑昨日在利空影响下先跌,最低到1.7361,比我们估计的支撑位高1点,,最高1.7463,比我们估计的要低。目前蓄势调整较为充分,如向下寻找支撑成功, 估计反弹还将延续。

  上方阻力:1.7543

  下档支撑:1.7380

  ◆日圆:

  昨日USD/JPY先跌后涨,走势比我们估计的强。目前欧系兑日元的叉盘反弹到位,估计将维持在低位整理,日元因而还又小幅升值的可能。估计今天USD/JPY还将下跌。欧系相对日元的叉盘也将寻底。

  上方阻力:117.87

  下档支撑:116.3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