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资讯:英镑兑美元将继续下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0:00 厚元资讯

  昨日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总体依然处于振荡行情,全天波动幅度不大。

厚元资讯:英镑兑美元将继续下行

  从英镑美元总体趋势来看,英镑美元目前依然只是属于下行过程中的调整,笔者依然认为其下行走势尚未完全完成。目前英镑美元上方短线反弹界限分别为1.7469、1.7503和1.7546,其中1.7469是目前反弹的最近上界,而根据等比阻力计算,1.7503应为最为可能的短线反弹最终界限,可在此位置继续逢高卖出。

  今日将公布美国贸易帐数据,根据当前价格位置,数据公布后的结果有两个:一个是英镑美元价格始终保持在最小反弹界限以下,而后些许小幅振荡后展开继续下行;另外一个是数据公布后,价格将会下行上扬,在到达1.7503附近后开始继续下行,1.7503附近参照价格为1.7497。

  根据上述分析,英镑美元操作上今日应以逢高卖出为主。而且数据前的价格位置与状态也仍然为最重要的操作参考依据。如果英镑美元在数据前即展开下跌,那么需要多留心可能出现的较明显振荡。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英镑兑美元将继续下行

  欧元美元昨日总体上仍然为区间振荡走势,仍属于下行过程中的调整行情。

  目前欧元兑美元各个分时走势多数均呈现出到达相对顶部位置,只有小时和4小时走势尚有距离,这种状况说明,在各个分时走势趋于一致到达顶部之前,欧元美元的下跌持续将会难以展开,因此预计今日欧元美元仍有上冲能力,或者晚上之前将会继续维持区间振荡走势。冲高的界限可能会始终维持在1.1818以下,最大界限可能为1.1851。

  操作上继续建议逢高卖出为主,空单目标不宜过于遥远。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英镑兑美元将继续下行

  美元兑瑞郎和欧元美元类似,昨日均处于窄幅振荡状态。

  美元兑瑞郎目前短线上的的振荡调整并未完全完成,下方回落界限最近为1.3056,最大可能为1.3014。又因为1.3076附近也属于前期被突破的参照阻力,因此1.3056-1.3076附近可能为美元瑞郎回落的最终界限。

  操作上仍然建议继续逢低买入美元瑞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