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实战汇评:巴黎动乱欧元蒙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09:38 金汇通

  巴黎的动乱使欧元蒙压,但只是短时的压力,主要下跌动因来自于技术面,市场对11850的下破,十分恐惧。 

  目前可以这样看:非美下跌的动能在收敛,主格调向下没有改变,目前向下的动力可能短线维持到11700-50区间,主要能提供支持的是欧元2004-4月的一个双底形态,汇价或从此反弹上行,上行未必以11850为限,有可能会上行到11900以上,不超过12000,美元的下跌只是一个超买的修正。 

  从美指日线上看,美元上涨以后,均线系统没有跟进,所以美元指数有回落调整的需要。修正会在9180为目标。 

  基本面持续不利于非美,但技术要求一个反弹,这是目前非美面临的情况。上半周可能是多和空都比较难做的一个时间段。 

  操作上:沽空仍然是主调,但建议逢高空,因为下跌还没有稳住,而且欧元面临2004—4月的底部形态的支持,可能会有一段盘整。对于想做多的,先问一下:自己是不是连续已经亏损几次了?如果这样的话,建议这次不要做多了,否则即使做入以后上涨,也把握不好仓位。 

  欧元: 

山姆实战汇评:巴黎动乱欧元蒙压

  小时图(见下图图示)已经出现菱形的整理,后市这样看: 

  一菱形的上边11820向上突破,对短线有利 

  二11871升破以后,上扬到11930的前低位置,也是这一波“菱形”反弹的目标位, 

  下破11750,并且日线收盘其下,菱形反攻失败。 

  操作:目前有仓,可以在11900-12000区间平出来,无仓的观望。 

  日元: 

山姆实战汇评:巴黎动乱欧元蒙压

  我还是坚持昨天的图,最大的回抽在11700-30区间,目前是通道上破以后的回抽,(下图还是昨天的图的延续),目前均线已经跟进,除非破11700,短线有利于日元走强,否则在11700受到支持以后,将再次向上。 

  操作:在11700附近平仓,沽出日元可以放在11680,目标11765。 

  加元: 

山姆实战汇评:巴黎动乱欧元蒙压

  加元图上已经表示非常清楚,向上,升过11900,则暂时认为回复美元对加元的向上修正,升破修正通道上轨,则加速上扬。通道上轨在12000。对加元不利。目前在没有升破11900以前,我们认为加元仍然是走强。 

  另外,昨日与加拿大的一个朋友聊天,对加元也是有一个隐忧:加元的基本面可能面临变化,关注加拿大的大选。 

  目前技术面上仍然看强。 

  操作:仍然是11900附近做多,目标117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