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鑫语汇评:瑞郎时间之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11 鑫汇网

  

鑫语汇评:瑞郎时间之窗

上图是自1998年1月以来瑞朗的周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技术面分析:如图所示这是自1998年1月以来瑞朗的周线图。我们以历史次高点O为起点做顶角扇型分割线SOT,再以S为100%轴、T为38.2%轴做费波纳奇黄金分割线。同时我们连接LN、CF并延长交于点B,而该点又位于0%轴之上。我们从技术位推断瑞朗可能先会在T点回落至A轴附近,而后再度折然上行到B点,时间可能会在2006年2月19日附近。

  基本面分析:美国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增长步履稳健,企业投资强劲,而且房屋市场鲜有放缓迹象。6月耐久财(耐用品)订单增幅超出预期,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中西部制造业指数大幅上升。同时,新屋销售亦超出市场预期,触及纪录高点。但是,新屋价格中值下降5.5%,暗示火热的美国房市正在趋于稳定。

  昨日公布褐皮书报告由堪萨斯城FED根据7月18日及以前收到的资料编纂而成,内容中FED指出很多地区报告能源、基于石油的产品以及混凝土和胶合板等营建材料价格显着上涨,尽管上述价格上升,多数地区物价压力或者略有下降或者保持不变。美国商务部公布,6月耐久财(耐用品)订单上升1.4%,并将5月数据由原来的增长5.5%上修为成长6.4%。而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计,6月耐久财订单下降1.0%。商务部称,扣除运输设备的耐久财订单增长2.6%,优于分析师预期的成长1.0%.5月扣除运输设备的耐久财订单亦被上修至成长0.9%。在新屋销售报告发布后,美国股市主要房屋建造类股应声下滑逾2%。不过道琼斯美国营建类股指数尾盘反弹,随同大盘最终小幅收高0.72%。意外强劲的耐久财订单数据起初提振美元,不过美元后来缩减升幅;美国公债价格下跌,因交易商预期美国FED未来还将加息。随着一连串美国经济数据的公布,市场预期美国将会进一步升息,从而为美元提供支撑。若经济数据强劲,将会巩固市场对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在年底前将升息至4%,甚至可能将升息行动延续至2006年。

  综上所述我们对瑞朗的建议为在1.3050挂单买进,止损1.3120,目标1.2710,1.23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