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非美小幅振荡下行 走势仍未明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9:04 泰腾资讯

  美元:昨日美元继续震荡上涨,最高90.28,昨晚公布的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相对偏弱,但是美元指数仍旧经受住了考验,目前交易于90.30附近,今日将公布美国6月耐用品销售。如果数据向好的话,那么美元短期将继续振荡上行,美元指数将考验90.78的前期高点,但是如果公布的数据欠佳,那么非美将借机反弹,美元指数有可能考验88.90的前期低点,请关注。

  欧元:昨日德国公布的IFO数据向好,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得到短暂支撑,但是IFO官员的降息言论使得欧元兑美元下滑,但是在1.1980附近受到支撑,目前交易于1.1988附近,今天晚些时候将公布欧元区第一季度贸易帐修正值,适当关注。技术面看,4小时图中来看,欧元汇价目前运行在三角形中,K线组合来看,欧元有下破三角形底边的风险,如果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的话,那么欧元兑美元将有可能考验前期低点1.1870。但是如果美国数据欠佳的话,欧元兑美元的将考验1.21的短线阻力。

  英镑:昨日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由于受到美国公布的7月消费信心指数偏软的影响,曾一度上攻1.7440,但是随即回落,目前交易于1.7346附近,今日无英国数据公布,其走势主要受美国数据及其技术面的指引。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小时图看目前英镑的三角形整理形态明显,并且已经向下突破。英镑有可能继续下跌走势,并考验前期低点1.7270。但是同样,美国数据欠佳的话,英镑将有可能重回1.75上方。

  瑞郎: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昨日振荡上升,目前交易于1.3044附近,如果今晚美国数据向好,那么美元兑瑞郎将考验1.3080的前期高点,反之,美元兑瑞郎将考验1.2950短线技术位。技术面,日线图技术面没有太大的变化,趋势仍然向上,但是美元兑瑞郎必须突破1.3080才有机会在创新高。

  日元:人民币的短线利好消化之后,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重归弱势,昨日美元兑日元振荡走高,已经稳站112.50上方,今天日本央行利率会议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目前在112.65附近交易。目前日本国内政治不稳定以及投资资本外流等因素,预计短期美元兑日元将继续上行,考验113的阻力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