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受困危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1:04 陶然外汇

  现在非美稍微反弹就受困抛售的力量而不得伸展,这是非美尤其是欧洲货币面临的主要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下半周剩余时段,非美将不得不结束震荡,选择大幅度的震荡。

  目前非美临近前低,不能说没有机会,尤其是盘中小幅度震荡机会,但是一些危机的不利因素,才是关注的焦点。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今天是好的反弹的时间,不是最好反弹的位置,这点是要看清楚的。从时间上看日元继续在这个位置震荡,那么反弹的实际就是周五和下周,而明天反弹有难度,从空间上当然目前目前112.6还不是比较短期下跌的极限位置,有一定操作风险。

  所以总体上,今天回落要买入,如果不等回落就买入,就必须控制舱位。

  日内回落可介入,今日不反弹,日元短期重心就移 动到111.5到113.5,112.5的吸引力就不大了。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从下跌步调看,日内2050还有压力,有引发盘短期回落的机会。盘中以逢高短期抛售,短期平仓为好。支撑1.196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处境已经到达前期低点附近,反而空间进一步缩小,周一提示的被封死的上涨空间,目前没有突破。日内潜在支撑1.7290到00,阻力1.7400。

  长期趋势下周将决定,预期8月4日利率公布前,英镑向之前的反方向运行。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士法郎日内短期阻力2950预期对瑞士法郎有一定压力,加之昨天瑞士法郎在1.3030附近已经有一个盘帐中反弹,因此只能先关注瑞士法郎在1.31震荡两天后的机会。目前东京市场在1.2950上抛售,30点停损,日内尽快平仓。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跌破2250后正向2350到70回落,东京到欧洲早盘在2250上下抛售,看80点左右。

  日内加元中期支撑1.2450、短期在1.2350到70就可能获得支撑,因此若盘中形态有一些机会的话,也会考虑在2350附近介入加元,2373停损,2450再考虑回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