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预计市场仍将振荡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6:30 泰腾资讯

  美元:昨日汇市消息面清淡,昨晚公布的6月美国成屋销售数据比较好。但是,这一消息并未给美元以强有力的支撑,美元兑主要货币仍在较小范围内波动。目前美元指数交易于89.73附近。今天将公布美国公布的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如果数据向好的话美元将得到上升的力量,美元指数将考验90.00整数关,但是如果美国数据欠佳的话,那么美元将有可能回调,美元指数也将有机会考验89.3的阻力位。请关注。

  欧元:今天公布的德国7月IFO数据向好,但是IFO辛恩说央行降息的话将有助于欧元区经济增长,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开始小幅下行,欧元兑美元目前交易于1.2028附近。技术面上,指标RSI9倾向于下跌走势,显示欧元仍然处于弱势局面,后市如果美国经济数据继续向好,那么欧元兑美元向下考验短期支撑位1.2关口,如破则看1.19支撑,目前欧元兑美元日线受到MA34的制约,短线突破1.2070上方才有可能向好。

  英镑:昨日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小幅上涨,最高攀升至1.7480附近,受到欧元下行带动,英镑考试小幅下行,目前交易于1.7404附近。今天晚些时候英国将公布7月工业联盟(CBI)订单,预计数据欠佳,但是预计市场早有预料,因此对英镑影响有限。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线图随教指标在中间区域,说明短期内英镑兑美元还是倾向窄幅盘整,小时图显示英镑短线有上升要求,短线阻力1.75,短线支撑则看1.7350附近。

  瑞郎:昨日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在1.2930-1.30做窄幅区间波动。瑞士方面没有重要数据公布,美元兑瑞朗走势主要跟从欧元。技术方面看,美元兑瑞郎中短期MACD,RSI指标在中轨附近开始走平,显示美元兑瑞郎短期方向仍不明确,预计短期汇仍会在价在1.29-1.3080区间波动。

  日元:人民币升值的短期利好逐渐消退,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109.86附近开始慢慢回升,目前形成小型上升趋势,目前交易于111.89附近。明天将公布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建议关注。技术面看,目前美元兑日元目前在小型上升趋势当中,预计短线仍将振荡向上,短期将考验112.50阻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