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汇评:大战前的寂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4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昨天数据比较少,行情窄幅波动,外汇市场的行情趋于平静,市场需要再次整合,多空双方需要调整各自的头寸,这给我们的交易者带来了休息的机会,本周行情面临突破,突破之后该有一定的波幅,所以在今天的行情不是很明朗的时候,观望等中线行情明朗之后才是最好的选择。而且本周的行情似乎在为下半年的走势作一个承前启后的铺垫。

  而且从6大货币的技术分析来看,有可能出现分化走势,有的货币对美元上涨,有的
货币对美元将继续走软,行情将不会象2003年那样同升同跌。至少是一段时间将无序振荡。

  在汇市中,现在是最容易亏损的时候,或者是获利最少的时刻,因为作为一个专业交易员也不能避免。有人统计过,在汇市交易中,振荡行情可以占到整体亏损的60%以上,在不足300点的振荡中,有时候会出现接连追涨杀跌的止损,令投资者防不胜防。所以一般在每年的一定时间内,一些大机构的交易员会普遍的进行度假,休息,这样整体行情也会随着交易员的离开而清淡,这个时刻是最需要修整的时刻。

  有时候,胜利不属于勤奋的人,而是属于会休息的人。

  今天的交易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在昨天交易中,窄幅波动。中线来看,欧元兑美元 作头肩顶的图形,是否走双右肩有待观察,短线来看,欧元短线将回落以修复超买的技术指标,之后继续上涨,建议入场。

  操作策略:建议入场

  入场位1.2020

  止损位:1.1980

  目标位:1.2100 

  预计盈亏:盈利80点或者亏损20点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加元在昨天 的交易中,窄幅波动,中线来看,美元兑加元将形成底部,短线来看,汇价今天将选择方向,建议观望

  操作策略:建议观望 

  特别提示:以上的交易的报价市国际价格,由于各地银行的点差不同,轻酌情自行加减点差5-20点。保证金加减3-5点。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1号分析师,仅供参考,如有疑问。请联系邮件:snaham76@hotmail.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