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陈智平汇评:澳元下跌趋势没有得到有效改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2:29 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0.7687见顶后,澳元下跌。26日凌晨反弹未能突破0.7635一线阻力。4H下跌势并未得到有效改变。

  策略:下试4H下轨,0.7580。沽AUD持仓。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下穿天图MA10的1.2085后,该技术位成为阻力,使反弹受阻。4H图MA10一线下压汇价。EUR反弹得不到市场认同。

  策略:1.2029失守后下试1.1993下方。持EUR沽仓的。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2H见1.7329后背离明显,并随之出现GBP反弹见上轨1.7480一线。

  策略:1.7492是反弹阻力。1.7410有支撑,区间波动。整体GBP弱势未改。K线实体在收窄。空仓者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1.2162是CAD反弹阻力。横行牛皮市况。1.2162不下破的CAD仍为弱势。

  策略:1.2183上下等值运行。观望。 

  美元兑瑞朗

  26日4时未下破1.2934,CHF反弹受阻。1.2963沽CHF仓持仓。

  策略:1.3019为目标位。1.2965止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随人民币升值而上涨的JPY回调走势,上试112.12。

  策略:天图MA10在111.88,汇价在该位会有争持。112.00上方止盈。空仓者观望。

  风险提示: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请谨慎选择。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业绩。

  广州陈智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