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非美维持振荡 突破还需时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2:1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周一行情走势相当平淡,消息面保持平静,也没有重要的数据,各币种在相当小的区间内窄幅波动,基本上在上周末收盘价附近上下徘徊。人民币升值对市场的影响已经消退,各币种波动归于平静,预计本周接下来的交易日,将会出现先跌后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将在90左右遇到技术压力,并在这个位置出现回调,测试88.60的阻力位。鉴于这种情况,投资者本周初存在逢低买入做反弹的机会,目前的震荡行情中是投资者做低吸高抛的好机会。行情整理完毕之后,将选择突破的方向。

  另外原油市场的行情值得我们密切注意,油价又回到59美元,探底回升非常明显,预计油价很快就能回到60美元上方,是否调整结束展开新一轮的上涨还有待于观察,不过油价一旦大幅度上涨对于非美元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在关注油价的同时我们再看看黄金市场,黄金价格目前仍然运行在从今年初以来构筑的震荡整理形态中,未来黄金价格将进一步反弹至435美元的上方,这将有助于抵消油价上涨对非美元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今天公布的数据中,美国七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比较重要,对行情有一定的影响。而本周最重要的数据是周五将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修正值,如果该数据大幅超出市场预料,有可能引起行情出现突破走势。

  今天有以下主要数据和金融事件值得关注:

  14:00 德国 6月份零售销售 

  14:50 法国 6月份新屋开工 

  15:30 意大利 7月份商业信心 

  16:00 德国 7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 

  16:00 德国 7月份IFO商业现况指数 

  19:45 美国 7月23日当周ICSC/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 

  20:30 加拿大 5月份就业保险申请 

  20:55 美国 7月23日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 

  22:00 美国 7月份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 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