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非美将被逼迫选择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21 陶然外汇

  本周波动幅度将进一步收小,预期非美将被逼迫选择波动的方向。由于本周初期的重心是在本周二、所以今日如果非美平均回落0.4%左右应该会有一些短期的盘中上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包括日元在内的非美货币本周初期的上涨空间非常小,这样大大影响了多头的制造反弹的热情,这是行情的关键。

  下面就各个货币具体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日内支撑1.20,阻力1.21,本周前三天基本没有希望上涨到1.2180,所以本周初期如果上涨到2150附近就应该抛售。

  日内欧元如回落到1.20则有一定支撑产生盘中震荡,但是预期不容易持续。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最近非常疲弱,日内阻力1.7480,本周前三天也应该明显受到1.7500关口压制,这样今日英镑反弹到该水位附近就可考虑抛售为好。

  由于空间被封的比较死,所以限制了反弹热情的产生,目前水位先观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士法郎和其他欧洲货币一样本周都是关键一周,总体上看瑞士法郎前期的3070支撑在周初应是有效的。

  日内瑞士法郎如果回落到3030到70,则轻仓介入,3101停损,看2950到60,如果日内瑞士风浪首先突破2970,上涨到1.2935,就先不操作瑞士法郎了,即便后期回落。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日内回落到112.00到40有一定的支撑,操作上可考虑112.30短期介入,113.30再次介入,操作上第一次介入严格控制舱位,第二次介入后总仓也不应超半仓,总体仍旧依据115支撑交易。

  同时112.20操作可以短期操作,也设立短期停损交易。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支撑2250,总体震荡中,跌破2250,则看2370。同时日内支撑2225,若介入应2260停损,看2160。不过从幅度上略显勉强,仅做汇率运行的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