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非美走势分化 关注周三周四格老证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7:14 泰腾资讯

  美元:昨天公布的美国6月新屋开工和6月营建许可等数据一般,美元最高探至90.37附近后美元开始回调,目前交易于89.82附近。今天晚上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将在众议院做半年度经济报告,市场将观察格老对美国经济增长的看法,从中寻找美联储未来利率政策的线索。预计证词将充满乐观情绪,美元也将企稳反弹,美元指数将考验90.30点的短线高点。

  欧元:昨天公布的德国的ZEW数据强劲,但5月欧元区工业产出数据则表现欠佳,使
得欧元昨天最低下探至1.1950附近,随后在交叉盘的推动下,欧元反弹到1.2092附近突破1.21未果,目前交易于1.2060附近。今天仍有德国,意大利的经济数据还有5月欧元区的贸易帐,适当关注,但是预计影响力度不会很大,今天仍将以格老讲话为主导。技术面看,4小时图看,欧元昨日跌破1.20关键阻力后出现迅速拉升,并一举突破上方压力线1.2050,短线强势基本可以确立,但是考验1.21还是需要有一定难度,关键阻力位于1.2250附近,关键支撑位在1.1950。

  英镑:昨天英国无重大消息,在降息预期下英镑最低下探至1.7340附近,在交叉盘影响下,最高1.7420附近,目前交易于1.7350附近。今天公布7月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显示有4位委员支持降息25基点。并认为英国央行会在8月的会议中降息。英镑将进一步下行,预计短线支撑在1.73的前期低点,但是英镑不排除创新低的可能。技术面上,英镑仍处于陡峭的下降通道中,技术指标还是指向空头,显示英镑仍然有下行空间。短线阻力为则看1.7450。关键阻力则看1.7530附近。

  瑞郎:瑞郎最近无重要数据,其走势大多受到欧元和美元的影响,昨天美元兑瑞郎最高探至1.3080附近,随后由于欧元的小幅反弹带动瑞郎反弹,目前交易于1.2960附近。如果今天格老的证词向好,美元兑瑞郎将又一次考验前期高点1.3080甚至创出新高。技术面看,日线图美元兑瑞郎仍然在上升通道中,RSI等指标在今天的调整中又到了中间区域。等待新的指引。

  日元:美元兑日元在市场对人民币的重估减退和台风因素,高油价等多重因素影响下,美元兑日元升至113.20附近,目前交易于112.95附近。技术面看,其上升趋势已完全确立。但是日线图MACD确显示背离,预计短线又回调要求,美元兑日元短线支撑位112.30附近。关键支撑则看111.80一线。目前美元兑日元已经突破113阻力位,预计未来将进一步考验114.3的前期高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