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汇评:汇价面临跌破重要支撑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42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在周一的交易中,由于日本休市,行情窄幅波动,但是在欧洲开盘之后,行情走出了大幅波动,欧元整体还是看跌,并一直测试1.200的支撑位置,我们有理由相信,欧元可能已经展开了3-5浪的下跌行情,3-4浪走的太急,简直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 如果今天行情继续下跌,择行情将继续作出5浪的走势,那是,欧元还将有一段时间的下跌。

  在今天早间的东京时段,汇市窄幅波动,但是北京时间11点之后,我观察到欧元英
镑率先下跌,说明欧洲货币的人气越来越衰落。有重新测试前期低点的可能。

  明天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将就美国经济半年度发表证词,市场对这个充满了期待。

  周一我们入场沽空了英镑,刚才又入场沽空了欧元,均获利。

  今天的交易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在昨天交易中,小幅振荡。中线来看,欧元兑美元作3-5浪下跌,下跌目标1.1889,短线来看,欧元短线将回落以修复超买的技术指标,之后继续上涨,建议实盘观望。

  操作策略:保证金建议:短信1.2028已经通知入场沽空,等候短信离场。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日元在昨天 的交易中,继续窄幅波动,中线来看,美元兑日元将挑战113.50附近,短线来看,汇价将继续修复超卖的指标之后继续下落,建议观望

  操作策略:实盘建议观望

  特别提示:以上的交易的报价市国际价格,由于各地银行的点差不同,轻酌情自行加减点差5-20点。保证金加减3-5点。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1号分析师,仅供参考,如有疑问。请联系邮件:snaham76@hotmail.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