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澳元兑美元短线突破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11 富利恒

  

富利恒:澳元兑美元短线突破上涨

上图为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虽然长期来看,我们依然看空非美货币,但是短线上,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依然有上升空间。预计澳元兑美元依然可以上升到前期高点0.7580附近。虽然上升空间不是很大,但是对与各非美货币都处于长期看跌的趋势中,澳元兑美元的这次反弹也是一个难得的做多机会。

  今天的每日一招讲的是澳元兑美元在三角形整理突破后应该如何操作。上图是澳元兑美元的4小时图。从技术图形上来看,澳元兑美元一直在前期50%的回调位置0.7470上方做盘整,并且在图形上形成了一个三角形整理图形。

  之后澳元兑美元正如笔者前几天所预期的那样,出现短线的上涨,并且突破了图上所标的蓝色阻力线到达了0.7540,现在又有所回落到达0.7510附近。预计澳元兑美元之后只要不跌破0.7470这个阻力位。短线还有上升空间,预计目标0.7580。投资者可以在澳元兑美元下跌到0.7490做多澳元兑美元。

  由于非美货币长线依然看跌,所以还是建议做多非美的投资者在尽可能避免中长线的投资。而做空非美的投资者则应该具有耐心,放长线掉大鱼。

  富利恒外汇 唐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