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美元稍稍回调 关注美净资本流入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7:54 泰腾资讯

  美元:本周美元的方向很大程度上将受制于财政部资本流动数据和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讲话。市场预计美国5月净资本流入为500亿美元,高于4月净流入的475亿美元,但是可能将是连续第三个月不能弥补当月贸易赤字。如果数据欠佳的话,则可能利空美元,则指数将考验89点整数,重点关注。今天早盘,美元稍稍回调,目前交易于89.60附近。技术面看,目前4小时图美元指数形成上升通道,目前在下轨受支撑,短线支撑目标看89.3的前期平台。

  欧元:今天早盘小幅反弹,目前交易于1.2070附近。特里谢今夜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委员会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此后欧元区还将公布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适当关注。欧洲央行一再表示短期内不会通过降息来刺激经济,这样这两件事件预计对市场影响不会很大。技术面看,欧元于1.2255附近开始回调,触及0.618位开始反弹,预计短期阻力位于1.21整数,如果美国数据欠佳,则短期将考验前期高点1.2255。反之则考验1.20甚至1.1950的前期平台。

  英镑:早盘英镑小幅收跌,目前交易于1.7460附近。英国的降息预期一直主导着英镑的走势。本周由于数据较多且重要如英国央行会议记录和6月RICS房屋调查报告,而且多数的数据已经呈现下降趋势,如果这些经济指标进一步下降,则将恶化英镑的下跌趋势。技术面看,英镑4小时图呈下降趋势,各个均线系统呈死叉,如果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的话,英镑将考验前期的1.73低点,甚至再创新低。

  日元:本周一日本时值海洋日假期休息,预计交投会比较清淡。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一直在高位宽幅振荡,在国际油价回落和人民币重估的预期下,美元兑日元反弹到111.70附近,但是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美元兑日元又重返112上方,目前交易于112.10附近。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高位盘整,预计112.60的短期高点还是具备阻力的,但是在111.50的前期考验了3次的低点还是比较强的支撑,投资者可以在区间高卖低买。

  瑞郎: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今天早盘小幅回调,目前交易于1.2930附近,本周瑞士没有重要数据公布,走势可能将受到欧元的指引。今天美国资本流动数据将是第一个挑战,如果表现强劲美元兑瑞郎可能将收复1.3的整数关。如果不及预期,则美元兑瑞朗可能下行测试低点1.2850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