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0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五欧元冲高回落,周一周二连续反弹,在触及10周平均线的阻力之后,最高到达1.2254,随后遭遇空方的阻击而逐步下跌,直到10日均线才获得支撑。目前欧元的中短期平均线集中在1.20~1.21之间,欧元从1.19下方开始的这一波反弹力度非常强劲,这
也凸现1.19下方逢低买盘非常积极,可以说目前的欧元处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平衡状态之中。预计欧元将继续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大胆地进行低吸高抛操作。

  瑞朗:瑞朗上周也是以冲高回落的走势结束了一周的交易,周末收盘在1.2966,总体下跌的趋势并没有被改变。短线来看,各条平均线在1.28~1.30之间相互缠绕,这一带将成为多空从方争夺的主要区域,瑞朗将和欧元同步走出宽幅震荡的行情,也是投资者进行低吸高抛的很好机会。

  英镑:英镑从1.83大幅下跌1000点之后,上周周一周二出现了强劲的反弹,英镑逐步摆脱了伦敦恐怖袭击的影响,技术上也进入到了多空双方分歧的区域,大幅震荡将是英镑本周主要走势特点。但是由于英镑降息等因素的影响,空方力量将强于多方,预计本周英镑的走势将弱于欧元和瑞朗。

  澳元:从技术分析来看,澳元的下降趋势的下轨正好在0.7370左右,而澳元也是在这个位置受到强劲的支撑,多方开始了大规模的反击。澳元随即展开反弹,但是5周平均线和10周平均线在0.7580粘合,阻止了多方的反击,空方成功地守住了这一阻力区域,澳元冲高回落进入震荡走势。本周美联储将公布6月30日会议记录,同时格林斯潘主席将在国会作半年度证词,美元的利率走向将对澳元产生巨大的影响。

  加元:由于市场预期加元提高利率,因此上周加元出现了突破上涨趋势的阻力加速上涨,然而上周加拿大央行公布最新的利率政策,维持加元利率不变,因此多方感到失望而选择获利回吐。加元在触及1.20强阻力位之后,回撤到1.22的上方。在加拿大央行会议上,央行行长道奇明确表示,加元存在升息的压力,所以尽管加元回调,日后还将会保持强劲的反弹势头,是投资者逢低买入的很好的机会。

  日元:日元低位震荡,暂时止住了下跌的步伐。上周中国公布了六月份最新的贸易数据,巨大的贸易顺差使中国的外汇储备比上年同期增加了50%以上,市场对于人民币汇率升值的预期再度升温,对日元在一定的利好支撑作用。但由于人民币汇率改革近期内难以进行,因此日圆走势受油价的影响反而要大于人民币汇率改革的影响。分析油价我们得知,原油价格高位震荡连续4周周收盘都在60美元下方,说明60美元上方空方的压力非常强大,预期原油价格将出现波段回调,这对日元会产生一定的积极作用。日元在确立112上方的支撑之后,将会走出一波反弹行情。操作上应以短线小仓位介入,不宜追高。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