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可能再次测试1.20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9:32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在经历了亚洲市场的窄幅整理之后,周五欧洲早盘美元出现了一波下跌的走势。但是兑各币种在下滑到昨日的低点之后受到了下方买盘的支撑,使得美元得以逐步回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五从亚洲市场低点1.2080启动后,于欧洲早盘稳步上扬到
了1.2135附近。但是该位置强劲的卖盘使得汇率不得不向下寻求支撑。虽然晚间美国公布的强劲数据使得汇率快速下滑,但是1.2020附近的支撑阻止了其更深的跌势。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五亚洲市场在经历了早盘平淡的窄幅整理之后最终引发了1.7600的止损,使汇率上升到了1.7635。晚间美国的数据继续打压英镑走势,使其最低跌到了接近1.7500。

  加元一改本周强势,自亚洲盘初开始走弱,USD/CAD轻松升至1.21上方,只是美国数据出炉前进行小幅修正,汇率回撤至1.2110附近;纽约汇市开盘后,USD/CAD更是一路上扬,探至1.2215。

  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的强劲表现预示着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也将表现良好,表明美国经济仍在改善,也支持了美联储的升息预期。但是由于时临周末,美元未获得更大涨幅。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欧元在美国数据并不好的情况下,仍然破位下跌,说明市场似乎不愿承认美国经济已经脱离快速增长。欧元暂止步于1.2020 上方,但周五的跌势可能会累及周一的走势。周一欧元可能再次测试1.2020,甚至1.20 的支撑强度。而晚间的资本净流入数据则可能主导市场的走向。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周五下跌,止步于50%回档线位置,并最终收于0.75 下方。下周澳元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61.8 % 的回档线0.7450 将是首个支撑,0.74 支撑更强。上方则料不会升过0.7630 的0.78-0.7350 区间的38.2%回档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