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宽幅震荡是目前行情的主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9:3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美元在经历了连续两天大幅下跌之后,在良好的美国贸易数据支持下,空头开始低位回补,非美元昨天出现大幅下跌,并且将前一天的涨幅完全吞没。周二各币种大幅下跌100多点,这表明行情目前正处于巨大的分岐之中。总体来说,非美元币种处在低位的宽幅震荡,在这样的行情条件下,投资者采取低吸高抛的操作策略是非常得心应手的。尽管非美元出现反弹,但是现在我们并不能确定行情已经探明了中长线的底部,所以宽幅震荡行情之后将构筑一定的形态,非美元将以该形态来确定下一步的运行方向。

  昨天有一系列的经济数据公布,是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英国公布了最新的失业率,日本央行维持超宽松的货币政策不变,日元利率继续维持不变。昨天英国央行理事巴克尔表示,央行可能会采取逐渐降息的政策,与美联储在过去一年逐步加息的过程相似,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也会采取比较有耐心的方式。这样验证了市场对于英国央行在八月份降低利率的预期。以上消息和数据对市场的影响有限,而市场真正关注的是美国五月份贸易数据,该数据在昨晚公布。美国五月份贸易减少,下降至553亿美元,好于此前市场预期的持平在570亿美元。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扩大了上涨的空间,非美元大幅度下挫,宣告了从周一开始反弹的结束,行情进入宽幅震荡已经成为必然。

  今晚将公布美国六月份零售销售和消费者物价指数,这也是值得投资者期待的两个数据,对于非美元震荡行情有重要的影响。我们在数据公布之后可以观察市场的反应,行情震荡形态的下轨在哪里,之后采取低吸高抛的策略进行安全的交易。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