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日元技术上有靠稳反弹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11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日元技术上有靠稳反弹趋势

  周二欧元继续反弹,由于市场焦点从欧元问题和恐怖主义袭击问题上转移,美国本身问题逐步受到关注,投资者在对美国贸易赤字数据持谨慎态度的同时,对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继续表示疑虑,市场心理的变化带动了资金流向变化,获利回吐和投机买卖带动欧元出现积极的走强趋势,欧元大幅反弹测试1.2250,但由于市场心理仍不稳定,欧元整体也尚未完全摆脱调整趋势,大幅反弹之后欧元的限制将随着增加,基本面上欧元反复波动,关注数据和言论影响。

  技术面:下降趋势延伸,欧元整体仍在技术性弱势之中,支持在1.2130/1.20,阻力在1.2230/1.23。 

  趋势操作建议:买入欧元为主,关注1.2150-1.2120,止于1.21之下,目标看1.2280,短线操作。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日元技术上有靠稳反弹趋势

  周二日元受到欧洲货币带动反弹,欧洲货币强劲的反弹和市场心理的转变带动日元自112.50附近展开反弹,并一度突破110.80,但由于这种反弹并不是日元本身因素所带动,加上目前市场焦点不在日本问题之上,日元的波动仍受到较多限制,大幅走强的可能性不大,同时,日本央行会议后维持利率水平和货币政策不变,美日利差继续扩大和日本本身资本市场吸引力下降的情况下资金流向对日元不利,日元缺乏持续上涨的动力,基本面上日元反复靠稳走势为主。 

  技术面:目前受到黑线限制,日元技术上有靠稳反弹趋势,美元支持在110.50/109.80,阻力在111.80/112.50。

  趋势操作建议:买入美元兑日元,关注110.50-110.20,止于110之下,目标看111.80。 

  7/14市场关注 

  12:30 日本6月公司破产案例及债务 

  14:00 德国6月HICP终值 (前值 0.2%/月,1.4%/年) 

  14:00 德国6月CPI终值 (前值 0.3%/月,1.7%/年) 

  16:00 意大利6月HICP终值 (前值 0.3%/月,2.3%/年,预期 0.0%/月,2.1%/年) 

  16:00 意大利6月CPI终值 (前值 0.3%/月,1.9%/年,预期 0.0%/月,1.8%/年) 

  17:00 欧元区第一季GDP修正值 (前值 0.2%/季,1.6%/年,预期 0.5%/季, 

  20:30 加拿大5月库存 (前值 0.0%/月,预期 0.5%/月) 

  20:30 加拿大5月存货/装船 (前值 1.28,预期 1.28) 

  20:30 加拿大5月未完成订单 (前值 1.1%/月,预期 0.5%/月) 

  20:30 加拿大5月新订单 (前值 0.4%/月,预期 0.4%/月) 

  20:30 加拿大5月制造业装船 (前值 0.9%/月,预期 0.4%/月) 

  20:30 美国6月核心CPI (前值 0.1%,预期 0.2%) 

  20:30 美国6月CPI (前值 -0.1%,预期 0.3%) 

  20:30 美国6月零售销售 (前值 -0.5%,预期 0.7%) 

  20:30 美国6月核心零售销售 (前值 -0.2%,预期 0.5%) 

  20:30 美国6月实际收入 (前值 0.3%) 

  20:30 美国07/09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 

  事件: 

  07:15 克里夫兰联储总裁皮亚纳尔托讲话 

  09:00 澳洲7月通胀预期 

  16:00 欧洲央行月报 

  22:00 法国第二季欧元区经济展望 

  22:30 加拿大央行最新货币政策报告 

  23:15 加拿大央行召开记者会 

  点评:美国零售数据和通胀数据为主要关注,特别是市场对美联储利率前景仍持谨慎态度的情况下,数据将对市场走势构成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