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外汇实战策略:非美货币将可能进入震荡带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4:34 环球理财

  上周五,非美货币盘中先跌后涨,其中英镑和日元都创了年内的新低,晚间在非农数据的刺激下,市场出现宽幅震荡,但从走势力度上看,没有2月10日那次反弹的力度强劲,所以这个区间的反弹性质还要在进一步观望,但总体上这个地方出现反弹也应该是震荡形式居多,只是这个震荡带的上沿在什么位置的问题。操作上短线可以逢低抢反弹,英镑短期震荡带的上沿看1.7600附近,欧元大的压力区间在1.2250附近,但中线暂时保持震荡调整的思路,高抛低吸。因为非美大的方向还是下跌,这次英镑的大幅下跌已经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想到,非美货币今后的下跌幅度要大大超过我们一般人的想象,在未来一个大的震荡区间过后,非美还是要重归下跌趋势。

  最近策略中一直谈到日元的下跌空间问题,但我们更多的是考虑利用日元的下跌在英日上赚取利润,但因入市点不好,加上英镑前几天出奇的弱,使我们最近的操作蒙受较大的亏损。经过研究和思考,决定把今后的长线重点由英日转移到日元上面,虽然空日元的利息没有买英日多,虽然日元走势比较慢,但如果我们前期对日元的分析和判断是正确的话,那做空日元是今后最安全的选择,而且日元的波浪结构和欧洲货币不一致,它这个地方做的反弹级别要小于欧洲货币。做多英日里面还存在英镑的变数,而日元自身的形态应该是非常清晰的。短线上美元对日元的回调极限位置是109.00附近,而系统支撑位置是在110.78附近,我们决定下一步重点操作日元,按系统提示位置,挂单在110.80附近买入美元对日元,如果再继续回调可考虑继续买入,长线持有,破108.90统一止损。 

  欧元:

  短线上欧元是有反弹的要求,但现在的短线形态做的很烂,不是那种很有把握的敢于博弈的形态,所以操作上还是小心为上,短期逢低可以博反弹,但中线还是等反弹出现后抛空。

外汇实战策略:非美货币将可能进入震荡带中

  环球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