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英国恐怖袭击短暂支撑瑞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6:2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本周将继续上试1.3150-1.3200。

  周线显示,瑞郎2005年下半年-2008年推断,从1988年1月14日当周美元兑瑞郎走势至今,用了17年半的时间,但是我们发现美元兑瑞郎做了一个长期的潜伏底的图形,我们观察美元兑瑞郎从1.8508高点走到今年1.1300附近的最低点用了大约4年时间,前期的潜伏底部形态都是十分对称,不仅图形对称,时间也很对称, 所以我们根据这个大胆推断,美元兑瑞郎将上涨到2008年附近,目标1.5480。

  本周周线预测,尽管多项指标严重超买,但是美元兑瑞郎的强势不改,周均线系统继续呈现多头排列,显示美元兑瑞郎将继续走强的概率比较大。本周是美元兑瑞郎上涨第11周,并且美元兑瑞郎创出新高,显示美元兑瑞郎本次上涨依然强劲。但是从波浪的分析来看,走势已经接近最后的末端。时间之窗分析可能还需要一周时间。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1.2917-1.3010区域交织绕,而且多条均线明显的强势,显示多条均线上涨趋势明显,本周美元兑瑞郎有望继续走强,有挑战1.3160的趋势,从波浪来看,瑞郎的走势也很明显,现在运行在3大浪的3小浪之中,目前无法确认该浪已经结束,之后汇价将运行在3-4浪中,我们将入场交易的机会。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2900-1.3200

  短线策略:1.3150附近买入瑞郎,短线交易,止损1.3200,目标1.3070。

  长线策略:长线有待观察

雪鑫:英国恐怖袭击短暂支撑瑞郎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1号分析师,如果想获得更多的信息,请联系snaham76@hotmail.com 

  以上文章为新浪外汇周刊独家内容,欢迎您免费订阅!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