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英欧将公布利率 市场在等待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7:03 泰腾资讯

  美元:预计美元在90.20-90.55区间波动。昨晚公布的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大幅上升至62.2。消息公布之后美元保持高位盘整。目前,美指还是维持在90.30附近高位盘整,投资者都静静等待周五公布重要的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市场预计向好,美元在调整技术指标后将向上走。技术面上看,美指在上周五冲破三角形型态,表现上升的走势。本周以来一直是技术性的修正。目前各种指标正在修正。在4小时图上正在均线的支持下展开新的上升行情,同时布林线开口急剧收缩,预示行情正在集聚力量。

  欧元:欧元经历了两天的震荡之后,昨日小幅上扬出现,但是没有突破1.1950阻力。今天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建议关注。但是投资者对欧洲央行利率决定的猜测众说纷纭,由于经济前景不容乐观,导致欧洲央行受到来自方方面面的降息压力。市场预期将维持利率不变,可能小幅提振欧元,若央行降息,则利空欧元。技术面看,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日线图看其中线下行趋势还没有根本改变,日线图下跌动能出现的减弱迹象以及日图MACD的两次背离仍然有助欧元出现反弹,预计近期继续下跌的空间并不大。1小时图看,欧元/美元局部下行动能已经减弱,小时图上有形成小级别圆弧底的迹象,站到1.1950之上后有望向1.2010附近反弹,预期阻力位在1.2000。支撑位在1.1900。

  英镑:昨晚,伦敦获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英镑稍稍反弹,但是对英镑提振作用不大。由于英国经济增长放缓,英国降息呼声再度为英国央行施加压力,今日晚间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还是利率保持4.75%不变,而会后声明以及会议摘要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若会后声明中能给市场暗示一些英国何时降息的线索,那么英镑将再次受到市场的打压。技术面,日线图上的KDJ指标昨日在超卖区域形成看涨交叉,因而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可能能守住1.7480的相对强劲支撑水准。不过,若有效跌破这一水准,英镑兑美元下一目标水准即指向1.7310的前期低点。

  瑞郎: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几天1.30上方运行,前期1.3072的低点还是存在相对的支撑。今天瑞士将公布失业率,预计影响不是很大,适当关注。技术面而言﹐在KDJ指针昨日在超买区域出现看跌背离,其它日线图指针也显示超买,美元兑瑞郎有可能回档,但是1.2880还是存在比较明显的阻力;但美元/瑞郎短线前景依旧向好,美国经济的强劲使得美元兑瑞郎将考验1.31整数。

  日元:市场担心热带风暴威胁,国际油价再次上升至60美元以上一桶,市场再度担心日本经济的改善,同时使得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再度攀升112以上,最高到112.35。目前回落到112.02附近。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仍然在高位盘整,日元仍然依附其5天平均线低试,最重要支撑在10天平均线110.90水平。但是预计反弹力度有限,大方向还是空日元,目标位在113点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