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小幅技术反弹 酝酿深层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32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市场似乎正在酝酿非美元货币触新低反弹后的进一步下跌。在新的焦点出炉前,息差及预期息差优势仍是目前支撑美元走强的主要原因。尽管从技术分析角度看,非美元货币技术性反弹的要求较为强烈。

  作为非美元货币的领导货币,欧洲货币目前普遍处于弱势状态。部分欧洲货币多头出于规避风险的要求,必将做交叉盘至具有一定独立性走势的货币,如目前较为持稳的商品货币。这意味着后市非美元货币的走势将进一步分化,特别是亚洲货币,商品货币与欧洲货币的分化。

  今日重要的经济数据是晚10点的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市场普遍预期有微幅的变动。由于目前美元未能进一步走强的原因是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是否真正保持有序加息未十分肯定,因此美国近期的通胀数据将成为投资者判断的主要依据。

  短线而言,观望是主要策略。但是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试一试亚洲货币,主要基于近期是国际憧憬人民币升值的高峰期。人民币的升值预期对于亚洲货币而言基本上都相对有利。但是要注意的是,日元的走强也是相对走强,时间也是短暂的。

  具体操作上: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日本出口商卖盘齐聚于112.00附近,这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美元兑日元的进一步反弹。而日元反弹方面,预计本周内升破109.20的可能性也比较小。操作上,112.00附近入场,112.50止损,初步目标111.40,突破则下看110.80附近。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短线的技术性反抽仍未能令汇价摆脱弱势整理,因此逢低建仓者目前不必急于入场。操作上,或者1.1820以下分批建仓,或者突破1.1940补轻仓,目标1.20附近。有仓者建议1.1980以上逢高减持。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反弹将限制在1.7670以下,因此建议有仓者1.7630以上逢高减持。空仓者暂观望,等待入场通知。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加元兑美元前景依然看好,因此空仓者可候在1.2480以上建仓。有仓者1.2350以下减持。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兑美元反弹阻力重重,空仓者观望为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