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现价轻仓买入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42 东方尚智

  欧元

东方尚智:现价轻仓买入欧元

  市场传言意大利北方联盟已经得到足够多的意大利人支持,要求就是否退出欧元区举行全民公决。昨日下午法国财长布莱顿表示:高油价,欧元升值和需求疲软是经济增长预期下调的主要原因。他的讲话在一定程度上继续打压了欧元汇率。不过,随着市场预期本周四欧洲央行下降利率的可能性不大后,欧元有所止跌。昨日欧洲央行再次表示:市场不应指望欧洲央行降息。同时,昨日下午欧元区公布的5月份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1%和德国5月份零售销售月率上涨1.2%。这些经济数据都支持了欧元。

  技术走势来看,昨日欧元并未跟随其他币种出现大幅下跌,显示出了一定的强势,4小时图中,欧元已有底部启稳迹象,日线图中欧元昨日收出一根十字星,如果今日汇价有效突破1.2020,那么后势欧元将会出现较大的反弹,今日欧元上方关键阻力位于1.1980……1.2020间,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1860;动能指标来看,欧元有向上反弹的动能。

  操作方面,积极的投资者可以在现价轻仓买入欧元,1.1870再买欧元,下破1.1830止损,突破1.2020追买欧元,以下是综合账户3目前欧元情况。(杜晓宇)

目前持仓状况

今日挂单

 

止损

 

目标

 

下单数量

 

成交与否

 

1.1911买入欧元

1.2040买入欧元

1.1980

1.23

2

 

1.1911现价买入欧元

1.1830

1.23

1

成交

 

1.1870买入欧元

1.1830

1.23

2

  美元兑瑞郎

东方尚智:现价轻仓买入欧元

  昨日美元兑瑞郎仍然保持强势,还是受到瑞士经济仍处于疲软态势得影响。如果瑞士经济不能得到改善美元兑瑞郎得强势就不能根本改变。

  从技术方面看,美元兑瑞郎成功突破1.2880的阻力后,出现快速拉升走势,昨天最高见至1.3045,目前汇价仍保持在1.3030附近波动,MACD指标在强势区重新上扬,rsi指标波动在65附近,显示短期汇价有冲高动能,预计汇价将在1.3100-1.3250区间遇到阻力,如果手中持有瑞郎空头建议逐步了结,在1.3050-1.3150区间考虑建立瑞郎多头。

  瑞郎账户在1.3050-1.3200将逐步建立瑞郎多头直至80%的仓位,目标暂定为1.2800,止损在1.3260,此次建立头寸将选择金字塔方式,预计平均成本在1.3120,具体情况请看瑞郎平台。(霍明)

  美元兑加元

东方尚智:现价轻仓买入欧元

  由于加拿大近期经济数据强劲,虽然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在讲话中并没有为未来加息提供太多线索,但加拿大的利率前景仍属光明,再加上油价回撤并没有打击到加元,因此美元兑加元上周的升幅相对较小。

  技术方面,上周美元兑加元在测试1.2230的支撑后,出现反弹走势,目前均线系统在1.2350-1.2480之间对汇价形成波动区间,同时macd、rsi等摆动指标在低位出现金叉,显示汇价有望继续反弹,预计今日汇价将在1.2350-1.2480区间波动,目前建议短线观望。 

  目前本账户将作短暂观望,但可能随时做出交易计划,详情请看加元平台。(霍明)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