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鑫汇网:日圆否极泰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31 鑫汇网

  

鑫汇网:日圆否极泰来

上图是日圆自2002年1月以来日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技术面分析:如图所示这是日圆自2002年1月以来的日线图。以历史高点O为起点做顶角扇型分割线SOT,同时再以近期低点A为百分轴做黄金分割,并可见BCDE分别在重要分割线上,由此推及O轴位于112.20附近。

  基本面分析: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称尽管出口仍较疲弱,但日本经济仍基本上仍处于复苏阶段,且复苏进程将会持续。 福井俊彦称,日本央行必须密切关注原油价格及电子相关行业需求情况,及其日本及海外经济的影响。 此外他还重申日本央行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直至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升到零以上水平。同时他还表示目前生产者物价将进一步上升,尽管步伐较缓,消费者物价则温和回落。 另外认为日本经济疲软已经有所改善的人士称日本经济基本面已经得到改善,并称日本央行将在下周的会议上提高对日本经济的展望。日经指数收盘于1989年开始的长期下行趋势线之上。美国方面日前公布的5月工厂订单增长2.9%,好于预期,但美元无动于衷。目前,市场的热点是今天在英国举行的G8峰会,油价和人民币汇率是投资人关注的焦点,但预计人民币问题难以取得大的突破。

  综上所述我们对日圆的建议是:在112.20--113.20之间分批买进日圆,止损113.80,目标109.7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