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外汇实战策略:欧系货币反弹可能从明天开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13 环球理财

  外汇实战策略:欧系货币的大型反弹可能从明天开始。

  昨天因美国放假,外汇走势波澜不惊,价格在狭小区间窄幅震荡,从3月11日开始欧元已经走出了一个比较清晰的5浪下跌结构,现在已经进入第5浪下跌,理论推测这个第5浪的下跌目标应该在1。1750附近,这个点位距离现在的位置不过150点的空间,而且我们注意到从4月21日的高点下跌以来,欧元已经运行了54天,明天是它55天重要时间之窗,如果明天再能出现恐慌抛盘的话,那短期见底的概率就比较大,但这个地方出现的底部也只是一个阶段的底部,参考6月13日的图片,只是A-3浪的底,操作上可以考虑在1.1750附近轻仓博反弹,但只考虑欧洲货币。因为澳元和加元的形态不清晰暂时不考虑操作,而日元即使有反弹幅度也不会很大,所以不予以考虑,而且日元从周线和月线上看,它的这波下跌的三浪幅度还不够,还不到可以博反弹的时候,而且长期走势上日元不是回调而是大跌势,那更多的是考虑逢高卖出日元。

  昨天没有操作,继续持有3手1.2064的欧元空单,挂单在1.1760平仓,如果价格接近此位置也可市价平仓。如果明后天欧元或者瑞法走势符合刚才所说的条件,那可以考虑平空单反手博反弹。

  欧元: 

外汇实战策略:欧系货币反弹可能从明天开始

  日元:

外汇实战策略:欧系货币反弹可能从明天开始

  在未来一段时间,如果能跟随欧元等非美货币做出一定幅度的反弹的话,那应该是日元里面多头最好的逃命机会,美元对日元强大的支撑在109.00附近,估计美元对日元就是有震荡回调,也很难再接近109.00了。不想危言耸听,只想提醒那些日元上面被套的朋友,别再对走势抱什么幻想,如果不抓住反弹机会逃命的话,那等待你的将是几千点的套牢。

  环球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