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中文外汇网:美元调整结束 将继续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5:25 中文外汇网

  美联储上周四不出意外的提高第九次提高了息口,由于上周英国零售数据创下了多年来少见的糟糕结果,市场推测英国央行息近期减息将不可避免,周五美元

  指数在利多ISM结果的提振奋下,再度创下新高,这意味着美元六月的调整行情已经结束,七月出现拉升行情的机会很大。

  美元指数上周五大幅收高后,以90.36收盘,欧元跌破关键的1.20心理支撑,这预示着美元近期出现的调整行情已经结束,后市看升。

  从技术图形分析看:美元指数周五突破了前期高后,中期继续看好,冲至92.29附近应没有太大的问题。

  美元指数周线图分析:

中文外汇网:美元调整结束将继续走强

  本周市场关注核心焦点将是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市场普遍预测新增就业人数为18万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