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美元兑日元下一目标为111.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1:18 富利恒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低位盘整 

  欧元兑美元:昨日美联储如期地连续第九次加息,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25个基点至3.25%。并认为经济扩张依然坚固,将继续以慎重有序的步伐收紧货币政策。美联储的声言与过去如出一辙,没有任何新异。欧元兑美元昨日继续在区间1.2130-1.2000区间盘整。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已经做出底背离,显示欧元有上行的要求,目标看1.2400附近。最

近欧元兑美元在不断收窄的三角形内盘整,而上方压力重重,从中线上看,欧元兑美元仍然处于下跌通道,因而逢高卖出欧元兑美元将是明智之举。小时图上看,欧元兑美元有下行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2120,支撑在1.2020/1.1950。消息面上看建议关注德国、欧元区、法国、意大利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欧元区5月失业率、美国6月ISM制造业、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5月营建许可。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继续看跌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国公布的2005年第一季度经常项目赤字为58亿英镑,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季率增长0.4%年率增长2.1%,由于最近公布的疲软经济数据使得市场认为英国有降息的可能,数据公布后,英镑受到市场的打压。英镑兑美元未能突破1.8100的阻力随后跌魄1.8000的支撑,最低到1.7870附近。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已经形成死叉继续下行,显示英镑还有下行的可能,中线目标看1.7500附近。小时图上看,英镑兑美元有上行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7960/1.8020,支撑在1.7850。 消息面上建议关注英国第一季度商业投资总额、 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下一目标为111.80 

  美元兑日元:昨日美元对日元如期在110.00附近获得支撑上行,在美国加息预期下,美元对日元突破110.70的阻力,最高到111.00附近。今日早盘日本公布的6月短观大型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为正18,高于3月时的正14,显示强劲国内需求及库存缩减,有助于制造业克服出口放缓的影响。5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与去年同期持平;短观季报显示资本支出计划意外的强劲,日央行有可能上修经济成长。然而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表示日本经济仍处于疲弱阶段。美元对日元在110.60附近获得支撑继续上行,一度上冲到111.10附近。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上行,显示美元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目标看111.70。小时图上看,美元对日元有回调的要求,回调结束后美元还有进一步上行的可能,建议逢低买入,预计阻力位在111.20/80,支撑在110.50/20。消息面上建议关注日本6月汽车销售量。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等待突破 

  美元兑加元:昨日加拿大公布的数据好坏参半,4月国内生产总值月比增长0.4%高于市场预期,5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比下降3.1%高于市场预期的下降1.0%,而4月国内生产总值月比增长0.4%预期中值为月增0.3%。美元兑加元继续在区间1.2230-1.2330窄幅盘整。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下行,显示美元还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只有突破1.2420的阻力位,美元兑加元近期下行才有结束的可能。最近几日美元兑加元的下跌均在1.2230附近获得支撑,该价位是美元兑加元从2004年11月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位,只有跌破该线的支撑,美元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才被打开,但是我认为美元突破1.2200的概率不大。小时图上看美元兑加元有上行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2330,支撑在1.2230/00。建议在1.2230/20附近买入美元兑加元。止损1.2200,目标1.2300/30。 

  叶憬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