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英镑和日元到达关键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1:12 新浪财经

  外汇市场由于焦点集中在后半周,所以昨天的行情整体上还是没有太大的意外的。欧元在2170附近出现一定震荡,加元也如期回落了一定的幅度。而整体上欧洲货币选择了向上试探,日元则缺乏方向指引。所以多数货币已经临近关键点。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最近行情稳定性明显比其他货币要好一些,英镑上周再次探底后另本周英镑破位的风险大幅度降低,因此吸引资金介入英镑。

  从稍长眼光来看,英镑本周应相对比较稳定,若大幅度下搓当可吸纳,而英镑目前面临大约1.83上下的阻力,若突破成功,对中短期都有所帮助。英镑将看到8450附近。

  短期英镑在1.83附近有明显的阻力,所以首先会在1.83之下的附近抛售英镑,看到1.8210,8335停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今日是短期周期点所在,且看日元如何表现,道理上应有一定的幅度的变盘,但是108.90的阻力可能继续制约日元的发展。

  而日元也临近关键点,因日元再次下跌就将跌破109.70,而失去短期依托。而本周日元应难以跌破110.30,因此这个局面就显得上下都有些局促,因为日元临近关键位置,应先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昨天已经出现一次明显回落,今日策略基本一致,但是由于昨天加元已经回落,今日加元回落的动能就不确定一些。交易上可以在2290抛售,2245停损,日内预期只有几十点空间,并且预期难以达到昨天低点。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除了英镑、日元临近关键点位之外,欧元也临近关键水位,1.22是重要心理关口,技术上也有一定意义。因此在欧元突破22之前,昨天在2170到80抛售欧元,没有及时了结,继续坚持昨天策略以2211停损,继续持有空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