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6月27日/7月1日雪鑫一周技术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6:12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上周对于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来说,似乎是在做底部,经历了时间长,下跌波幅大的非美元下跌之后,市场投资者都渴望得到非美元下跌的底部,之后引导非美元展开反弹,俗话说哀兵必胜,经历了3个多月持续下跌的欧元终于展开了反弹,那么这次欧元的反弹将持续多久?就这些汇民关心的问题我们用技术分析来进行一周分析和预测。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上周出现大幅上涨趋势,110水位是美元可望而不可极的水位,本周美元兑日元将有一定的回落走势,但是波动区间不会很大。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本周K 线收出一个小阳烛,并且美元兑日元美没有跌破上涨趋势线。显示虽然上方压力沉重,但是美元兑日元的上涨之势没有结束,本周美元兑日元在109.59附近受阻,该水位对汇率形成强压力,但是本周将再次考验这个水位,以期待有效突破。所以本周一我们需要好好观察日元,日元的走势将在周一显现蛛丝马迹,周均线观察,美元兑日元收盘位于100周均线108.43之上,这个水位将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多条周均线均呈现美元多头排列,显示美元整体看强,而且美元兑日元的上涨通道明显,显示在一段时间之内美元兑日元将在一定的区间波动,但是波幅有限。 

  日线显示,美元兑日元从图形观察,美元兑日元形成了一个明显的上涨通道,,后市日元不容乐观多条均线在108。20-108。86区间徘徊,均线比上周整体上扬100点,蜡烛图日元收出4个小阳烛,但是我们观察4根阴烛下跌的空间只有130点,这个是明显的时间换空间的走势,所以周一开盘小心美元兑日元大幅振荡。从波浪的角度观察,美元兑日元上涨5浪结构明显。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107.50-110.50。

  短线策略:109.70附近观察决定交易

  长线策略:长线机会有待观察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分析。欧元似乎成功做完3浪的延长浪,本周有望筑底或者大幅振荡

  周线显示, 欧元兑美元周线图显示。欧元的3浪3的下跌做了一个延长浪,上周欧元如期在1.2000附近展开反弹,做了一个双底,我们预计欧元可能有3-4周的反弹时间,本周如果反弹,择表明筑底成功。上方的强劲的压力位置在1.2330到1.23634区域,如果汇价受制于1.2330-1.2363水位附近,则还有继续下跌的可能,下跌有望逢低买入欧元,之后等待欧元的反弹行情。

  日线显示,欧元在上周经历了一周的作底部之后,展开技术性的反弹,和我们预测的欧元本轮浪的下跌最大极限是1.1970-1.2000区间吻合,那么有理由我们按照我们自己的方法潮汐战法预测这次反弹的目标位置,日线欧元兑美元的汇率本周有望继续围绕1。1980-1。2230区间波动,,下周一可能有惯性上扬回抽,虽然欧元长期依然看空,但是本周和下周有望反弹从波浪来看,欧元兑美元运行在3浪3的位置,我们确认该浪在经历了1200点的巨浪之后已经在上周末结束,本周将运行在3浪4的反弹之中,理论反弹的波浪长度是500点附近。

  交易策略:欧元兑美元预计波幅1.2000-1.2450

  短线策略:1.2080附近买入欧元,止损1.2000,请会员等短信操作

  长线策略: 我们也制定了长线机会,请会员等候短信操作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看,英镑的本周有望继续反弹,并大幅振荡。

  周线显示,在上周英镑出现了反弹,反弹力度明显高于欧元。而且我们观察在下跌中,英镑的抗跌性也高于欧元,根据我们对英镑下跌位置的测算,英镑在达到下跌目标位置之后,展开反弹得益于英镑收到了100周均线(该均线位于1.8043水位)的强劲支撑,并且上周英镑周K线最低位置刚好触及1。8108,该水位是英镑的大型三角形的下边线,K线收出一个大型的阳烛。英镑经过前9周大幅下跌,汇价的下跌动力衰竭。已经显示汇价有望反弹,但是从波浪来看,周线显示英镑本周大幅振荡。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1.8213-1.8225交织缠绕,英镑的均线系统逐渐呈现多头排列,说明英镑的暴跌过程已经过去,近期的下跌空间将有限英镑有望反弹。但是从波浪来看,波浪的确定不是很明显,英镑的下跌力度已经结束,但是反弹浪幅度不好确定,英镑兑美元上方压力在前期高点1.8405,下方支撑在1.8160。似乎英镑在做一个底部三角形,本周英镑的分水岭是1。8316水位,投资者可以关注该水位。

  交易策略:英镑兑美元,预计波幅1.8160-1.8400

  本周短线策略: 根据潮汐战法的时间规律,我们将则机入场,点位和时间请参照会员版

  长线策略:长线操作其他货币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朗本周似乎做顶,之后有望大幅波动。

  周线显示, 从1988年1月14日当周美元兑瑞朗走势至今,用了17年半的时间,但是我们发现美元兑瑞朗做了一个长期的潜伏底的图形,我们观察美元兑瑞朗从1.8508高点走到今年1.1300附近的最低点用了大约4年时间,前期的潜伏底部形态都是十分对称,不仅图形对称,时间也很对称, 所以我们根据这个大胆推断,美元兑瑞朗将上涨到2008年附近,目标1.5480。

  近期的瑞朗的跌势似乎是强弩之末。周均线系统已经有做头迹象,显示美元兑瑞朗将翻转的概率比较大。本周是美元兑瑞朗上涨第10周,并且美元兑瑞朗创出新高,显示美元兑瑞朗本次上涨依然强劲。但是从波浪的分析来看,走势已经接近最后的末端。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1.2630-1.2720区域交织缠绕,而且多条均线明显的偏离,显示多条均线上涨趋势明显,本周瑞朗的分水岭是1。2670区域,跌破该区域美元兑瑞朗将持续下跌。从波浪来看,瑞朗的走势也很明显,现在运行在3大浪的3小浪之中该浪可能在本周结束,之后汇价将运行在3-4浪中,我们有入场交易的机会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24300-1.2600

  长线策略:长线操作其他货币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本周将继续反弹。

  周线显示,澳元兑美元周线现在运行在0。7670的位置,该位置是澳元下跌通道的下边线的位置,我们仔细观察,澳元的走势跌破该水位择发生逆转。 

  日线显示, 上周五澳元从0。7800下跌,从图形上观察,澳元已经前期压制澳回抽是否失败还有待观察,本周5日均线,1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0.7720-0.7730区域交织缠绕已经对汇价形成强压力,澳元本周如果无法站在该水位之上,择澳元看空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0.7660-0.784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美元兑加元展本周有望振荡选择突破方向。

  周线显示,美元兑加元多条周均线交织缠绕,5周和10周均线1.2382-1.2475区域徘徊,并且本周初可能也在该水位徘徊选择方向。美元兑加元的汇价出现了一个蜡烛图低于一个蜡烛图的图形,是明显的盘顶的图形,本周如果美元兑加元守住1。2200-60区域,择有翻转。小心操作。

  日线显示,美元兑加元在上周区间波动,而且连续7个交易日波动范围只有100多点,形成一个小型的矩形波动,本周有望打破该区间,等突破该区间再操作是明智之举,周一汇价如果无法跌破1.2280。还是宽幅振荡。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2100-1.2400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3号分析师,如果想获得更多的信息,请联系snaham76@hotmail.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