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美元涨跌互现 静待本周重要事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5:49 泰腾资讯

  今日亚洲市场,美元兑主要货币涨跌互现,但是总体的波动幅度都陷于小幅区间之内。本周将有一系列重要事件,包括美联储政策会议,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以及日本央行季度短观报告,预计在这些重要事件之前,各主要货币可能保持在当前价位附近。

  日圆:今日亚洲市场美元兑日圆开盘位于109.10,随即在美元兑日圆及欧元兑日圆的空头回补刺激下小幅走高。技术面上看,从小时图上看,美元兑日圆有下行的要求。向上
只有突破109.70的阻力,美元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才被打开。本周日本经济数据众多,重点关注周五的短观报告。支撑位:108.40,108.10。阻力位:109.70,109.85。

  欧元:今天欧元兑美元开盘位于1.2085位置,随后在欧元兑日圆买盘的支持下,随即开始上扬走高。从技术面上看,技术指标MACD做出底背离,显示欧元兑美元有上行的要求。本周欧元区数据众多,今日重点关注德国IFO景气指数。支撑位:1.2110,1.2050。阻力位:1.2160,1.2205。

  瑞郎:今天亚洲市场瑞郎开盘位于1.2703附近,美元兑瑞郎整体呈小幅反弹走势。日内走势而言,预计美元兑瑞郎日内小幅下探后有望出现上探走势,此次上探为对周五下行的回调。支撑位:1.2690,1.2620。阻力位:1.2750,1.2844。

  英镑:从短线走势上分析,英镑兑美元仍具备一定程度的上行动能,预计后市短线汇价将继续向上测试阻力1.8280附近区域。消息面上有英国5月BBA借贷指数。支撑位:1.8200,1.8120。阻力位:1.8280,1.83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