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美元区间整理 等待格老讲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5:41 泰腾资讯

  今日亚洲盘中,美元兑主要货币维持区间波动,日圆因早间公布的数据好于预期而小幅反弹。今日美国公布的数据有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以及5月成屋销售,北京时间22:00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与美国财长斯诺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中美经济关系的听证值得关注,之前美联储理事奥尔森也将发表讲话。

  欧元:今日亚洲市场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开盘位于1.2130附近,之后维持于1.2
115/45之间作窄幅盘整。从日内走势上看,欧元兑美元短线在1.2100上方附近小幅震荡之后,有局部小幅下挫的可能。消息面上建议关注德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以及意大利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和5月非欧盟贸易赤字。另外,IFO研究机构也将公布德国经济调查报告。支撑位:1.2100,1.2060。阻力位:1.2160,1.2205。

  日圆:今日亚洲汇市,日圆小幅反弹。日本早间公布的经济产业省第三产业以及全行业指数均好于预期,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从108.85的早盘高点下滑至108.66。现仍在108.65附近整理。技术面上看,技术指标MACD做出顶背离,显示美元兑日圆有回落的可能,一旦跌破108.40的支撑,则美元兑日圆进一步回落的空间将被打开,目标看107.70。支撑位:108.40,108.00。阻力位:109.20,109.70。

  瑞郎:今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维持于1.2690上方窄幅整理。从走势上看,美元兑瑞郎短线有望保持小幅震荡小幅下调。如若有效突破位于1.2795附近的上行关键阻力,美元兑瑞郎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才被打开。支撑位:1.2685,1.2610。阻力位:1.2750,1.2795。

  英镑:23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持稳于1.8200上方进行窄幅波动。技术面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上行,显示英镑还有回调的要求,有上行的可能。消息面上建议关注英国6月CBI趋势订单,这一数据也将为英国央行利率前景提供一些线索。支撑位:1.8160,1.8100。阻力位:1.8230,1.827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