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英镑有望上探1.84重要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4:19 东方尚智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英镑有望上探1.84重要阻力

  最近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上,包括英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在内的两个成员赞成减息25个点。由于有成员称现在小幅的减息将会打消日后大幅减息的要求,这使得市场预计英央行将在8月或9月开始实施减息。欧盟与英国的争论仍在继续,即将离职的欧盟主席容克在欧洲会议上对英国在预算返还金上的不妥协态度表示不满。而英财长布朗也准备在英国成为轮值主席国时对欧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而市场则关注这种政治争论何时结束。

  英镑昨日出现上下振荡走势,最高见1.8332,最低见1.8177,收盘于1.8219。从今日英镑日线上看,英镑有望继续维持在1.8400-1.8000区间波动。短期内维持在1.8165-1.8330小区间波动,投资者短期关注小区间的突破,如果向上突破1.8330压力,英镑有望继续上探1.8400重要阻力,如果跌破1.8165支撑,英镑有望再次考验1.8000附近重要支撑。投资者近期可考虑在上述大小波动区间内高抛低吸,破位后反做。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英镑有望上探1.84重要阻力

  由于日本央行极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已经令日本收益率处于最低水平,因此减息观点可能无实际意义。然而,经济好转的迹象可能令日本收益率上扬、缩小与其它国家的利差。传言中国即将重估人民币亦很可能利好日元--尤其是在今晚美国财长斯诺和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将就美中关系作证的情况下。此前曾有一项议案提议给中国90天的时间来重估人民币、否则将对中国出口美国的所有商品征收关税。

  美元兑日元昨日最低到达108.15支撑后,出现向上的反弹,最高见109.15,收盘于108.83。从近期美元兑日元日线走势上看,美元兑日元中期走势依然维持在上升通道中。波动区间在105.50-110.70。短期内美元兑日元维持在108.00-109.70小区间波动。从目前美元兑日元走势来看, 109.20上方压力沉重。投资者近期继续重点关注美元兑日元109.70-108.00区间突破,如果向上突破109.70,美元兑日元有望上探上升通道顶部压力110.70,如果向下跌破108.00,美元兑日元有望下探通道下方支撑线的位置105.60。(项立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