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外汇实战策略:下周可能出现抛空非美时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3:49 环球理财

  昨天非美货币继续大幅振荡,英镑在短线冲高后受消息影响出现快速跳水,其它非美货币纷纷相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昨天策略中我们建议不要操作耐心等待入市时机,是因为最近这个区间是个来回振荡的区间,现在还没有走出来清晰的形态,也没有振荡够时间,那在这个振荡区间里面价格运行轨迹的随意性很大,尤其是处在振荡区间的中间价位附近时候很难确定短线方向。

  大家参考今天的美元指数图片,今后的中线操作策略就是耐心等待美元指数的运行轨迹接近上升平行通道的下沿处做多,暂且不考虑它到底是以横盘形式接近下沿还是以深幅回调的形式到底下沿,现在主观的判断它到底以什么形式完成这个调整振荡那可能就要付出资金亏损的代价。

  昨天英镑受消息刺激出现快速跳水,而当时其它非美货币并没有马上相应,为规避风险,我们在198.00附近市价平掉了所有英日多单,同时也在132.20附近平掉了所有欧日空单,这次锁仓操作没有成功,出现了亏损,现在空仓观望。

  今日操作策略:继续观望,耐心等待非美的抛空时机。

  美元指数:

外汇实战策略:下周可能出现抛空非美时机

外汇实战策略:下周可能出现抛空非美时机

  环球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