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日元技术性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6:36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周五欧元呈现大幅上涨行情,由于17日结束的欧盟25国领导人峰会决定推迟原定的2006年11月之前批准《欧盟宪法条约》的最后期限,各国存在分歧但成员国领导人继续展现积极的态度,欧元短期信心随着回升,带动市场获利回吐和投机交易增加,欧元迅速上升测试1.2280,但随着市场心理恢复,欧元在本周一早市出现跳空修正行情,走势仍不稳定。由于随着峰会的结束,市场的焦点将逐步向美国利率问题转移,欧元将继续受到到美国利率和欧盟相关因素带动,基本面上反复修正走势为主。

飞渡外汇:日元技术性偏弱

  技术面:下降趋势延伸,欧元整体仍然偏弱,反复调整趋势,支持在1.2180/1.2030,阻力在1.2330/1.24。趋势操作建议:适量卖出欧元,关注1.2280-1.2330,止于1.2350之上,目标看1.215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周五日元窄幅走强,欧元带动下欧洲货币和商品性货币均大幅走强,但日元的波动有限显示了目前日元受到较大限制,目前情况下,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仍持乐观态度,美日经济对比仍将限制日元的发展,同时,国际原油价格再度上升并逼近60美元,油价问题竟再度成为日本经济发展的威胁,加上目前日本所面临的各种经济问题和周边国家关系问题,日元信心趋于减弱,基本面上维持日元反复盘跌。

飞渡外汇:日元技术性偏弱

  技术面:上升通道延伸,日元技术性偏弱,美元支持在108/107.30,阻力在109.30/110。趋势操作建议:买入美元兑日元,关注108.50-108.20,止于108之下,目标看109.3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