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英镑兑美元支撑在1.82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4:10 东方尚智

  英镑兑美元

  

东方尚智:英镑兑美元支撑在1.8200

  尽管油价和美国经常帐赤字都创下新高,但英镑兑美元仍停滞于1.8300。英国将成为欧盟轮值主席国,但拒绝屈服于欧盟各国的压力,修改预算返还金法案。这表明布莱尔在7月初执掌欧盟时将不会在预算返还金问题上妥协。由于美国经常帐数据较差,再加上油价的高涨将使美国的贸易数据进一步恶化,市场今日开始重新担忧美元。本周周美国数据较少,市场的焦点将集中于油价走势和美国的贸易境况。英国国际房产机构Rightmove公布,该国6月房价指数月增0.2%,为05年至今最低的月增幅。年比也仅攀升2.4%。5月房价指数为月增0.3%,年升4.9%。调查显示6月房价增速放缓暗示房屋销售者开始调整其价格预期。截至4月的3个月英国平均收入增长4.6%,为10年来首次收入增幅远大于房价增幅。6月平均房价年比增长4677英镑,04年同期为198642英镑。平均每个房产商所有产业指数自70升至73,达记录最高水平,暗示购房者活动放缓。

  英镑周五最低见10日均线支撑1.8190后,再次上探30日均线1.8312,最高见1.8308,收盘于1.8294。从今日英镑日线上看,英镑近期向上反弹的重要压力在1.8400,如果英镑近期有效启稳在1.8400之上,英镑有望向上上探本次向下突破日线三角形支撑线的压力1.8770目标。否则,英镑短期内有望在1.8400-1.8000区间波动。今日英镑短线压力在30日均线压力1.8300,重要压力在1.8400。支撑在1.8200,重要支撑在1.815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英镑兑美元支撑在1.8200

  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18日表示,油价可能影响全球经济,并间接影响日本经济。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行长福井俊彦18日对高油价可能伤害全球经济并间接伤害日本经济表示担忧。他在亚洲央行行长会议的间隙向表示,目前的确存在对油价走势的担忧情绪。他表示,油价可能影响全球经济,并间接影响日本经济。但福井俊彦没有回答有关日本何时将摆脱通货紧缩的问题。通货紧缩在过去7年中一直困扰日本经济。他表示,预计一些国家所采取的稳定油价的措施将产生一定的效果。亚洲央行及货币当局官员在巴厘岛召开东亚及太平洋地区中央银行会议(Executive‘’s Meeting of East Asia Pacific, 简称EMEAP)。他们讨论了有关银行业整合、货币政策以及近期推出的亚洲债券基金发展等问题。

  美元兑日元周五继续在109.50下方受压,继续出现向下调整走势,最高见109.09,最低见108.58,收盘于108.65。从今日美元兑日元日线上看,美元兑日元中期走势依然维持在上升通道中。波动区间在105.50-110.70。短期内美元兑日元在109.70附近压力沉重。投资者今日继续重点关注美元兑日元109.70重要阻力,如果美元兑日元经过本次回调后,在维持在108.00附近上方,美元兑日元后期有望继续上探109.70重要阻力,甚至110.60上升通道顶部压力。今日日元支撑在108.50,重要支撑在108.20。(项立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