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外汇实战策略:逢高继续抛空欧系货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3:49 环球理财

  欧元反弹短线见顶,逢高继续抛空欧系货币。 

  周五,非美货币出现大幅反弹,并几乎以当天的最高价收盘其中欧元的反弹幅度最大,但昨天夜里非美货币开盘后欧元大幅跳空低开,一度跌至1.2174,现在虽然有反弹,但距离周五收盘也下跌了50多点。在前几天的策略中我们通过波浪结构分析欧元在1.20附近会有一个A-3-(4)浪的振荡反弹,但只是反弹高度不能确定,理论上的反弹高度是在1.2350附近,而周五欧元反弹解决1.2300应该讲反弹幅度基本够了。但从形态上分析,欧元在这个区间里面要来回反复的振荡,那周五的反弹高点有可能就是这个振荡带的上沿。短线上欧元今天低开后会有小幅反弹,但反弹后还可能向1.20方向回落,但短期很快创新低的概率也不大,做振荡反复的可能居多。短线操作上应该考虑高抛低平,中线操作考虑逢高逐步建立空单。

  商品货币走势依然较为强劲,做空暂时不要考虑澳元和加元,但做多它们短期的入市点已经错过。只能观望。

  周五因欧元突然走强,是我们买英日卖欧日的对锁套利出现亏损,现在英日和欧日短线方向不明朗,暂且不考虑开锁或者加减仓,因为从大形态上看,英日从4月20日至6月6日的下跌,并没有跌破今年1月17日的低点,应该是回调性质,现在我们的操作系统上已经转为上升趋势。而欧日从4月21日开始的下跌,已经跌破了1月19日的低点,已经不是回调性质,是下跌趋势,那现在暂时还是把欧日当反弹来看待,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面,欧日想短期快速的追上英日不是很容易的事情,所以我们的对锁操作有可能只是时机选择上出现问题,并非大方向的问题。

  周五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的多单曾倒了10个点左右的价差,同时在1.2250挂单做空了欧元,现在持仓中。

  欧元:依然保持原来的波浪结构分析判断,未来要做一周多的振荡反复,然后运行A-3-5浪下跌。

外汇实战策略:逢高继续抛空欧系货币

  环球理财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