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大汇资讯:美元指数有修正要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3:26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上周非美遇来久违的反弹。周五以欧元表现最为抢眼,创下数月单日最大涨幅。周六结束的欧盟峰会没有就财预达成一致,导致本周一早盘,非美的大幅跳水。

  本周重点关注重要财经事件及经济数据:

  周一:22:00 美国 5月份领先指标 前值-0.2%;市场预测-0.3%

  本周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数据,市场走势会表现得比较技术性。从美元指数来看,经历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上升,目前美元指数有整理的要求。从基本面来看,盟欧峰会推迟欧盟宪法的各国表决进程,缓解欧元进一步下跌的下力;美元的升息可能在第九次升息之后暂停连续性的升息。市场没有明确指引方向的因素,未来一段时间行情可能会更多表现为区间震荡走势。见美元指数周图,大至在86。90到91之间震荡。

大汇资讯:美元指数有修正要求

  从美元指数日线图看:近期美元指数有修正的要求,但在86.90有很强的支持。

大汇资讯:美元指数有修正要求

  本周非美将表现为震荡性上升行情。操作策略为小仓做多非美,快进快出。周一:今日非美受压于欧盟财政预算没有通过的影响。不适合做多,建议观望。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