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没柴火势不旺 非美走势彷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42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经验告诉我们,数次的反弹若不能有效突破短线的初步阻力的话,那么后市很可能有令人大跌眼镜的下跌。目前的非美元货币就是这种尴尬的走势,特别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欧洲货币。

  隔夜欧洲货币继续昙花一现似的反弹,尽管从今日亚洲市场的走势看,目前还未出现大幅的调整,但是在未摆脱弱势整理区间前,不免仍让投资者担心。

  从技术上分析,非美元货币完全存在大幅反弹的机会,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为例,反复走强至1.2500附近应该是其反弹的目标。但是目前技术面得不到基本面的配合,火已经点燃,但是没有新柴,更令人担心的是,由于短线市场上充斥着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的逢高减持盘,这就相当于连旧柴都难保。因此,很关键,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的贸易数据是最后一把柴。

  操作上,主要思路是短线的有仓者还是逢高减持为主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日元目前没有有效突破108.80一线,这很可惜,有可能引发汇价继续向109.35靠拢。日元一旦清晰突破以上阻力线,升势将拓展至108.20。有仓者耐心续持,空仓者109.40以上继续分批建仓。

  欧元兑美元:欧元数次上探未能突破1.2160,进一步下跌风险在累积。对于在1.2020附近建仓的投资者而言,以上阻力位部分减持。空仓者,等候1.2050附近建仓,止损1.1990。

  英镑兑美元:英镑数次上探1.8270未能有效突破。显然,英镑的进一步升势需消化位于该位附近的减持盘。一旦突破,英镑的升势将拓展至1.84以上。有仓者1.8150设止损,续持,初步目标1.8270至1.8320。空仓者观望,另行通知入场位。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而言,澳元只要持稳0.77之上,那么上探0.7740之上的走势仍将反复进行,但是一旦跌破0.77,预计有进一步的回调。有仓者0.77设止损,同时0.7760附近设卖盘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空仓者等待1.2740以上分批买瑞郎,否则观望。跌破1.27时可补轻仓,但是初步目标设定在1.2670附近。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