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欧洲货币反弹 商品货币持稳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4:26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欧洲货币昨夜短暂的技术性反弹令人费解,表面上是因为美国5月通胀数据使然,但是从资金的流向看,发生在纽约时段的欧洲货币的走强是少资金流动,这种走强带有很大的投机性和偶然性,这也一定程度上预示着难以真正的突破或摆脱。

  而商品货币方面,加元及澳元的走强是基本面的反应,在美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的背景下,支撑商品货币的各主要因素基本上倾向有利于澳元和加元。如商品价格的上扬,本国经济数据的良好,国际原油期价的反弹等。

  短线而言,目前不利美元的因素在累积,尽管美元仍保持强势整理。

  具体操作方面: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对于日元,因110.00附近存在较多的期权性买卖盘,因此如果没有刺激性的消息,预计日元将维持108.80至110.00区间整理。但是一旦突破108.80,日元升势将扩展至108.10以下。空仓这保持109.60以上分批建仓,同时升破109.00时可补仓。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仍未摆脱弱势整理,虽然在1.1990附近的期权买盘短线数次限制了欧元的进一步下挫。空仓者继续维持1.2030附近建仓,止损1.1990,有仓者1.2160附近部分减持。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尽管英镑大幅反弹,但是还是未能突破关键的1.8260附近阻力区域,一旦突破,升势将拓展至1.8340至1.8420区间。目前,汇价在1.82附近较为反复,预计会将再次上试1.8260。有仓者1.8150设止损,续持。空仓者突破1.8260后补仓,否则暂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大幅上涨后限于整理,因此短线需要进一步的整理。在非美元货币整体还未摆脱弱势的背景下,有仓者一定要抓住加元大幅反弹的机会部分获利减持,或者交叉至目前仍未上扬的货币,如日元等货币。持有加元者1.2360至1.2320区间减持。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郎从1.28附近触低反弹,但是上升空间并未打开。短线需要瑞郎有效突破1.2680后预计升势才能进一步的拓展至1.2620至1.2580区间。所以,空仓者可尝试继续于1.2740以上吸纳瑞郎。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由于传闻大量的期权买盘设与0.7650附近,因此澳元有效持稳0.7650以上,但是0.77以上存在较多获利回吐盘,因此短线,有仓者0.7680至0.7735区间考虑减持,而空仓者维持观望。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