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淘金网:非美有望再度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9:56 淘金网

  13日消息面相对平淡;日本公布的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为4.9%,高于预期的4.5%,但在美元强势下,并不能给日元带来多少好的改变;同时,日本的4月工业生产数据增长月率为1.9%,比预期与前值的0.6%都降低了0.3个百分点,无疑为疲软中的日元雪上加霜。此外,英国5月生产者物价输出指数月率季调后下降0.2%,该数据前值为增长0.7%;同时公布的4月ODPM房屋物价指数年率为6.9%,低于预测值11.5%,也低于前值12.6%。两者共同显示了英国经济内需的痿缩,增加了英国央行减息的压力;市场对英格兰银行于夏季结束之前减息的预期
逐渐升温,进一步加大了英镑下跌的空间。美国方面没重大数据公布,非美当天的下跌更多体现为技术上的延续,目前,已频频接近前期重要支撑位;预计在多头作用下,非美将小幅反弹整理。留意将于北京时间20:30分公布的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与生产者物价指数,市场普遍预期对美元不利。

  美元兑日元:人民币于近期升值的市场预期逐渐降温,而美联储按原定计划逐步有序升息的日子却似乎不远,此消彼长,日元短期内疲软的态势很难有所改变。当天亚市盘初,日元稍做整理后承接上周跌势再度下挫,破了6月2号的前期低点108.85,并跌穿109.00整数大关,最低去到109.68;目前,反弹于109.50附近横盘整理。

  操作建议:淘金指日线图中,日元下跌之势再度得到确认;依信号操作,中线看跌日元,风险不大;但考虑到1小时图中向下三角形暗示方向可能出现转变的作用,认为此时进场时机不佳,建议以观望为主。

  主要支撑位:108.80,107.50,106.50

  主要阻力位:110.00,112.00,114.00

  英镑兑美元:亚市盘初,英镑于关键价位1.8100附近震荡波动,多方试图让汇价站稳于1.8100上方;奈何卖压沉重,再加上市场对英国央行减息预期的升温,英镑破位下挫,直奔1.8000寻找更强支撑。并轻度剌穿1.8000,去到1.7997。目前,反弹至1.8050附近调整。

  操作建议:淘金指日线图中英镑下跌之势不变,但小时图中向上三角形效用仍旧存在。此时做多英镑有背大势,隐藏风险较大;做空英镑,则时机不对,因为信号显示短期内英镑有反弹的可能。方向不明下,建议以观望为主。后市方面,估计英镑会上试1.8100,如能企稳于上方,则有望挑战1.8200关键阻力位,投资者可缩短时间架构,结合淘金指信号逢低轻仓英镑,获利目标不宜过高,应控制于50点以内;如受阻回落,将会重新考验1.8000水位多方力量。

  主要支撑位:1.8000,1.7800,1.7500

  主要阻力位:1.8100,1.8200,1.8350

  欧元兑美元:欧元当天走势相似于英镑,已踩穿1.2100较强支撑位,最低一度下探1.2023。目前反弹于1.2100附近,暂时站稳于1.2100上方。

  操作建议:淘金指日元图中,欧元下跌之势依然。然而,小时图中向上三角形加向上手形也初步确定了欧元短期上涨趋势;不同时间架构中的操作信号出现明显背离现象,此时进场操作的风险会被放大。建议暂时观望,静观其变。预计在周三美国净资本流入数据公布之前,欧元波动会限于1.2000到1.2300区间内。

  主要支撑位:1.2000,1.1750,1.1550

  主要阻力位:1.2200,1.2300,1.2500

  淘金网 Musang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