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赢投资:美指将实现90.00梦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1:01 汇赢投资

  市场终于打破了震荡格局,这也在我们预料之中。美元指数朝我们预定的90.00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市场现在整体情绪不变,寻找机会推高美元,这个想法,在上周我在新浪坐堂中也谈过。

  从现在各货币看,欧元下跌幅度偏快了,这让我们很担心,欧元进入循环下跌怪圈,这可能带动非美再度进入一轮下滑。现在我们能做的仅是提醒实盘操作者,关注欧元1.20支撑和美元指数向90.00进发的过程。

  从现在走势看实盘操作者还得等等,如果你水平不是很高。毕竟,超短线反弹毕竟是蝇头小利,逆市操作将冒巨大风险。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