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欧元兑美元中线继续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5:03 富利恒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中线继续看跌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美国4月贸易赤字增长6%至569.6亿美元,3月数据从549.9亿美元下修至535.6亿美元。其中进口增长4.1%至1634亿美元,出口增长2.97%至1064亿美元,虽然数据比上个月略有增长,但是仍然低于600亿美元的大关,同时由于市场对该数据已经期待很久,因而数据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有利空出尽的可能。加上格林斯番对美国经济仍持乐观
态度,欧元方面,欧盟新宪法危机仍困扰欧元,欧元兑美元受到市场的打压。从技术面上看,欧元兑美元未能突破1.2250的阻力位,随后展开下行并跌破前期低点于1.2150的支撑,最低到1.2100附近。今日早盘欧元兑美元进一步下跌,再创新低1.2060。目前欧元回到1.2100附近盘整,小时图上看,欧元兑美元有做出低背离的可能,显示欧元有回调的要求。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下行,显示欧元还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建议逢高卖出欧元兑美元。预计阻力位在1.2120/60,支撑在1.2050/00。今日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今日汇市有低位盘整的可能。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中线继续看跌 

  英镑兑美元:上周五英镑兑美元未能突破1.8260的阻力,随后展开下行并跌破1.8200的支撑,最低到1.8110附近。今日早盘英镑兑美元再创新低1.8050。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上行,今日的急速下挫使得英镑兑美元有做出低背离的可能,小时图上看英镑兑美元有回调的要求,一旦突破1.8140,1.8180的阻力位,英镑兑美元的低背离有做出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8140/80,支撑在1.8050/00。消息面上看建议关注英国生产物价指数。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再次挑战108.80的阻力位 

  美元兑日元:今日早盘日本公布的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终值季比增长1.2%,4月工业产值月比增长1.9%均低于市场预期。上周五美元对日元在107.30附近获得支撑,随后展开上行并突破108.00的阻力位,今日早盘一度上冲到108.80附近,近期美元对日元的上行都在该价位附近遇到阻力回落,只有突破该价位的压制,美元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才被打开,目标看109.50附近。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有形成金叉的可能,小时图上看,美元兑日元有下行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08.80/109.50,支撑在108.45/2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区间盘整 

  美元兑加元:上周五加拿大4月贸易盈余为50.6亿加元,加元获得支撑,美元兑加元未能突破1.2580的阻力位,该价位是美元兑加元从3月以来上升趋势线的切入位附近,另外5月16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于1.2630对美元的上行也形成了较大的阻力,而且日技术指标macd继续下行。消息公布后,美元兑加元在此回落,并跌破1.2520的支撑,最低到1.2450附近,目前美元兑加元已经回到1.2540附近盘整,从日线图上看,美元兑加元近期在1.2580-1.2430区间盘整的概率较大,预计阻力位在1.2580,支撑在1.2520/1.2460。 

  叶憬贤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